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点数分配

点数分配

  游戏中人物的天赋属性有五个,包括体质魔力力量耐力敏捷,天赋属性的变化影响着角色在各方面的能力强弱,例如敏捷属性影响战斗时的出手顺序,而体质较强者的生命值往往比较高。人物属性的初始值由系统赋予,不同种族的角色,初始的属性也不同。
角色每次升级时,可以获得10点潜力,其中5点平均分配到五种属性上,剩余5点由玩家根据意愿自行分配。

体质: 对于生命值的多少有很大影响,增加体质点数可以提高气血上限,并增加些许灵力
魔力: 法力高低的代表,增加魔力点数可以增加魔法上限,并提高灵力
力量: 增加力量点数可以提高命中和伤害,并增加些许灵力
耐力: 对物理攻击的抵抗能力,增加耐力点数可以提高物理防御,并略微增加灵力
敏捷: 增加敏捷点数可以提高躲避和速度,从而更容易掌握战斗的先机。

红色连线:影响大
蓝色连线:影响中
绿色连线:影响小

 

种族区别
  不同的种族,在天赋属性的发挥、先天赋予的点数方面都有所区别。
  天赋属性的发挥:

种族 体质发挥 魔力发挥 力量发挥 耐力发挥 敏捷发挥
人族 均衡 均衡 均衡 均衡 均衡
仙族 较弱 较强 均衡
魔族 较强 较弱 均衡

  先天赋予的点数:

种族 体质 魔力 力量 耐力 敏捷
人族 10 10 10 10 10
仙族 12 5 11 12 10
魔族 12 11 11 8 8

 新手返点

  为了使新进入梦幻西游的玩家更好更快的体验游戏,特推出属性点返还设置:等级处于30~39级的玩家拥有1次属性点返还机会,可以在门派传送人(长安480,30)处返还已分配属性点,除等级要求外该ID所对应网易通行证帐号须有点卡充值记录,且当前存有余额。

[编辑:{°疯孓*.]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