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武神坛准备阶段

准备阶段

  在准备阶段,全服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各种不同的任务为本服务器的做参战前的人力物力储备,任务包括4种:

一、培养上古战神:

  每天19:00-21:00在建邺城、东海湾、江南野外、长安城、长寿村、长寿郊外、北俱芦州、傲来国和花果山场景中随机出现上古灵符,玩家收集灵符后,到长安城找到“圣山传送人”(350,73)传送到“战神山”,把收集到的灵符交给战神雕像前“巫师”(60,88),提升战神的能力。

  能力提升分为:体质、力量、魔力、耐力、敏捷。

  任何时候都可以上交灵符,每上交一张灵符,玩家可以选择一种提升的能力类型,并为战神选定门派。

  一张灵符可以为战神提升一定的能力。服务器所有玩家选择最多的修炼门派将成为战神的当前门派

和长安城“圣山传送
人”(350,73)对话:
来到战神山

奉上上古灵符,选择想
让战神修炼的能力
选择想让战神修炼的门派
战神的能力成长了

二、建设战神储备箱:

  领取条件:≧40级,单人或组队均可。

  玩家找到战神山上“巫师”(60,88)通过对话领取任务,建设战神储备箱。

  完成方法:

  寻找建造NPC:巫师会告知需要联系NPC的大概坐标,找到相关NPC,正确回答其提出的问题,则同意帮忙,任务完成;若回答错误或者超过30秒不回答问题,则要通过战斗获得胜利强制令其帮忙。

  寻找建造材料:巫师会告诉材料所在的场景,寻找到即可完成任务,找到材料时有几率触发一些随机事件。

建设战神储备箱的任务

  说明:

  1. 每完成一次任务,战神储物箱建设进度提高,个人得到奖励。
  2. 任务限时40分钟,下线也计时。
  3. 任务中战斗逃跑则任务失败,10分钟内不允许再次领取任务。

三、培养战神召唤兽:
  领取条件:≧40级,单人完成。
  玩家可以找战神山上“巫师”(60,88),接受帮助培养战神的召唤兽的任务。
  接受任务后,巫师会告知在某个地点找到“仙灵草精灵”护体,然后选择训练召唤兽的某项能力修炼,和召唤兽进入战斗。
  说明:

  1. 战斗胜利后提升战神召唤兽相应的能力。
  2. 战斗失败(死亡、逃跑)则任务失败,不能获得奖励也不能提升召唤兽能力。
  3. 任务限时40分钟,下线也计时。

领取培养战神召唤兽的任务
找到仙灵草精灵

选择你希望培养的能力
进入战斗

四、锻炼战神装备:
  领取条件:≧40级
  玩家可以找战神山上“巫师”(60,88),接受帮助锻炼战神的装备任务。玩家找来一些指定名称的装备作为锻造材料便可完成任务。
  装备分为兵器、盔甲、头饰、项链、鞋子、腰带6大类,提供相应种类的装备则会提升战神相应装备的能力。
  说明:
  10次为一轮。任务不可取消,限时40分钟,下线也计时。超过40分钟任务算作失败,任务轮次清0。

领取锻炼战神装备的任务

活动奖励:

  1. 上交“上古灵符”、培养战神的召唤兽、建设战神的储物箱、锻炼战神的装备都能提高对战神的贡献。每个月当贡献达到一定程度,下个月战神就可能给与“战神培养师”的称号,此称号将在下下个月1号清掉;当本服获得武神坛的1、2、3、4等奖中的任何一个时,当月的“战神培养师”在“英雄选拔人”处能额外得到奖励和“武神坛·幕后英雄”的称谓。
  2. 每次完成“建设战神储备箱”、“培养战神召唤兽”、“锻炼战神装备”任一任务,均可获得一定经验、金钱奖励。
[编辑:{°疯孓*.]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