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遗忘的神技之遗忘的门派 女儿村技能解读

解读女儿村的技能。

  相关资讯:遗忘神技孤独杀手 梦幻西游方寸五雷流派

  遗忘的神技之遗忘的门派

  ——女儿技能解读

  当决定下笔写女儿村的时候,淫圣却不知如何下手了。

  确实,这个所有封系中属性最华丽的门派,如今却找不到了自己,甚至被遗忘。其实淫圣对这个门派也不是很熟悉,确实接触的比较少。这篇帖子也是在一个女儿朋友的帮助下完成的。如果有错,或者不妥的地方希望大家包涵。

  女儿村的定位原应该是一个纯封系,暗器当初应该是网易为了提高女儿的任务能力而增加的。然而这也成就了69五女儿飞镖队伍。然而在天元PK中,女儿的定位多还是封系的存在。

  当然也曾有队伍尝试过毒女儿,服战使用,但是也只能靠拖平结束战斗。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拖拖队伍总是不让人喜欢。自然责任也就归结在女儿身上。

上一篇:梦幻西游2012嘉年华活动之 福地寻宝攻略 下一篇:梦幻西游小龟赛跑与小龟客曹部的玩法与简析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