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如意岛成“无级别岛”?又出150无级别巨剑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前几天梦幻中最大的热门应该就是那把150级的无级别刀了,出在如意岛服务器,直接200万元的价格当天就被老板买走。出了这件事之后,可以说刺激了不少玩家前去刷军火。这不,时间还没过几天,在如意岛服务器里竟然又出了一把150级的无级别巨剑!我们来看看这把武器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角就是这个150级的巨剑,初始命中634点,爆了几十点命中属性,伤害则是483点,仅是国标属性,当前的初始总伤害是694点,属性看上去不是特别的强,但是这把武器还有双加,力量加了22点,魔力加了25点,有力量的加成应该就好了很多。巨剑的造型只能给偃无师来用,考虑到当前69级的情况,大概率还是给天机城来用。69级的天机城还是比较强势的,这把武器加上力量加成之后,初始伤害710左右。打了宝石之后,应该是轻松总伤到800以上的。此外,天机城释放法术是需要魔法的,刚好魔力属性提供魔法值又能增加一些法术防御,同样也算有点用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这把巨剑类武器整个藏宝阁中只有一个,玩家直接摆了20多万,这个价格大家觉得贵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无级别项链,初始灵力192点,初始的灵力还算可以,属性还是可以继续熔炼的。对于低等级的法系而言,这种项链对他们的加成还是很高的,熔炼并且打了高锻之后,总灵力应该可以接近280点。对比69级中正常法系的简易项链大概可以高出上百点的灵力,也就说100多的法术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里面,这种水平的项链价格起码大几万块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玩家鉴定一个160级的宝珠,初始命中597点,命中属性不算高,伤害属性倒是爆了100多点。当前的初始总伤害是855点,打了10锻宝石可以轻松到930多点伤害,属性上还是可以的,在175级里面算是把中等偏上一点的武器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的专用剑,初始命中692,初始伤害624点,命中伤害都爆了100多点,初始总伤害是854点,属性跟上个宝珠差不多。不过专用武器也是有着其亮点之处的,这把武器双加不错,力耐双加66点,加上这个双加,综合属性是898点,这样的武器尽管是专用,放在角色中也是能值一些钱的吧!打了宝石之后,几乎接近千伤的水准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