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153联武神坛报名图汇总 珍宝阁卷土重来!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在4月16日的更新维护中,测试服放出了门派调整的内容,诸多玩家也因此被吸引了目光。而本周不仅仅是门派调整的测试周,同时也是第153联的服战周。在上联武神坛之战中,西栅老街在封狼居胥的带领下,于4进2的比赛中,成功狙击了强势的珍宝阁。随后,在最终决赛会师姑苏城,经过长达近80分钟的鏖战后,西栅老街成功战胜姑苏城,迎来了其重组团队后的甲组首冠,可谓十分的来之不易!而在本周即将开启的第153联武神坛之战上,将会上演哪些令人热血沸腾的战况呢?不要急,让我们先将视角看向本联各大服务器的报名情况!

  经过上一联的西栅老街与姑苏城的精彩对决后,我们看见的不再是魔蛇互咬画面,而是传统法系魔王寨和天宫替代了女魃墓登场的惨烈厮杀。也许是受此影响,天宫、魔王、龙宫等传统法系皆出现在了各大服务器的报名图中。当然,女魃墓也并未因此消失,诸如姑苏城、钱塘江、西栅老街、珍宝阁等强服仍然携带着女魃墓队友。而女魃墓能否一直傲视武神坛法系,还得看门派调整全服放出后的影响了。

  战神方面,因上联不少服务器都带上了战神征战,而本联中,最高的是拥有满战神的东方明珠,不知在153联是否会有亮眼的表现。

  小道消息方面,珍宝阁TAO哥又添了一只16JN的浮云神马童子;钓鱼岛的大呲花也正式回归,不过门派是魔王寨;而齐云楼的原服战地府“卖身了解一下”转服到了灵隐寺,一时之间,传言两个服务器准备合并征战武神坛的消息频出,不知该联是否能够争一争那甲组冠军宝座呢?

  第153联武神坛之战开战在即,各大服务器摩拳擦掌,积极备战中。是珍宝阁重夺甲冠,还是西栅老街再接再厉卫冕成功,亦或是另有强服突破重围登顶呢?不管结果怎样,其精彩的比赛过程必将吸引我们的目光!下面,我们便先来看一看153联武神坛之战的报名图!

百花村报名图
百花村报名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全服唯一175级神链金猪号展示 天元前3魔王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只打两件武器就出无级别 文昌阁出专用千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策划爆出新特技 实用价值及运用技巧简析
鉴定出160专用武器 玩家:这个伤害你逗我?
TAO哥打造最强服战童子 四特殊技能全服第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