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一波军火鉴定出货4件 竟有超级简易灵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近日,一位玩家花了接近千元鉴定了一小波军火,玩家成果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出的第一件是个100级的鞋子,附加有四海升平的特技,这个特技的效果想必大家都知道,消耗135点愤怒(有愤怒腰带的话是108点)回复全体队友25%的气血值,最高不超过人物等级*12,对于109级的玩家,最多可以回复1308的气血。效果还是比较强力的,一些法系玩家和个别辅助门派玩家会用。初始防御60点,敏捷38点,属性肯定还是需要继续熔炼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中,这样的100级四海鞋子,最低价格要千元左右,一件鞋子直接就回了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件出了个100级的愤怒腰带,57的国标防御,253的气血,爆了33点气血属性。防御肯定还是需要继续熔炼的,特效愤怒对于每个门派的玩家都是很重要的吧?价值同样不便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里面,100级的愤怒腰带全服最低价也要1888块,参考这个价格,玩家的这条腰带还爆了不少气血属性,想必应该更贵一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鉴定了几个100级的灵饰戒指,出货1个,主属性伤害加了21点,爆了1点伤害,下排是两条伤害属性,也就是个“伪”三伤害的戒指。这种戒指虽然不能说是高端货色,但是很多中层的玩家都十分钟爱,毕竟主属性没有问题,下排属性同样也是伤害,对物理系的加成绝对很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中,这样的戒指至少也得大几百块钱。综合玩家之前出的两个,肯定是赚翻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觉得赚了之后,又整了5个戒指,没想到还出了超级简易戒指!不过是个100级的戒指,也就说给89级用的,主属性防御,下排是速度加上封印命中,如果再多一条速度或者是封印命中率恐怕就发财了吧!但是就目前属性而言,只能说是鸡肋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里面有两个这样的戒指,价值都是2000多,不过感觉上应该不值这个价格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