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唯一175级神链金猪号展示 天元前3魔王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梦幻西游》10多年,武神坛之战一直是最受玩家关注的比赛。钓鱼岛服战队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终于实现了多年的武神坛冠军梦。

  在4月版本修改之前,钓鱼岛老王就预言了“女魃墓会被削弱”。目前真正的修改还未在全服放出,不过老王已经提前下手了,准备重金打造全服前3的“175级魔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号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全服唯一的175级神链金猪号,之前在藏宝阁摆了100万,不过一直没人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传统法系的崛起已经成为必然,老王重新把号下架,打造属于自己的175级魔王“夺命大呲花”。

  上号的第一时间就给自己整了条腰带,法系带着160级愤怒+放下屠刀的腰带,真的帅气,而且这条腰带还是从灵隐寺买的,二狗心里苦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同时还入手了3件加法术暴击伤害的装备,特性药横行的PK版本下,法系瞬间的爆炸伤害显得非常重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仅仅是更新了各种神级装备,这一次,老王对宝宝的要求也非常的高,随手就秒下了几只14技能童子,而且还打了力劈壁垒童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作为一名估价出身的主播,老王对梦幻的投资一直非常的成功,基本上所有的装备都是低价买进,高价卖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老王最早的一把狮驼武器,对比买入价格,出售价格据说涨了一倍!

  这一次,老王为什么花重金打造175级魔王号,答案自然是呼之欲出,大改后的武神坛,法系一哥必定是魔王,魔王的时代即将来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于老王的前3魔王,你们怎么看?魔王即将回归武神坛,你们期待吗?

  亲爱的读者朋友,你在《梦幻西游》中有什么故事呢,欢迎留言分享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