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送给新人的跑商技巧心得

梦幻西游2完全跑商手册,一小时让你跑至少4-6票方式方法。

跑商跑了一段时间了,写一些体会,不对请指正:

(Part1)时间篇:梦幻西游时间分为12个时辰,对应现实时间30分钟,每次刷新的时间是
子,辰,申,但是并不是一限时这个时辰马上就刷新的,还要等10秒,所以跑商前最好去塔里对一下表,刷怪的时候就是刷新的时候。

(Part2)价格篇:略,很多攻略都有了,不费事打字了。

(Part3)刷价篇:跑商最重要的一点是抢刷价,能掌握刷价才能掌握跑商的主动。刷价分2钟,刷买价和刷卖价,刷买价就是前面说的整点(以下称为0分钟),刷卖价,这个是关键中的关键,每天的刷卖价时间其实是不同的,具体多少很难说,看周二维护以后是几分,以后每天大概往后延迟1分左右,所以一定要知道每天的刷卖价时间才能准确把握。而且我个人认为其实0分钟是不刷卖价的,那次价格变动是由于当地的买价刷新引起的。

(Part4)供求关系篇:买价和卖价相互间其实是有个指示关系的,总结了一句话:刷的卖价指示了下次的买价。来解释一下先,以熬来到长寿的酒为例子吧。比如今天是5分刷卖价的,先在熬来买了4000的酒,跑到长寿,发现只能卖4100,当时是4分,那当然选择等刷了,刷完发现能卖6000了,表高兴的太早,这说明下次熬来刷的酒会是高价,下次买酒就会有风险哦:)。这个就是供求关系(其实不是很贴切)。

(Part5)小技巧篇:一些跑商中的小技巧,为了提高速度的,虽然只能提高1秒-2秒,不过分秒必争嘛,跑路点鼠标不放2-3秒,然后就不用连续点鼠标走路了。在熬来的平台按ALT+7就可以立刻点到商人。

最后做个广告,月光宝盒-花样年华区职业商人:Oo天九翅oO,找个待遇好的实力强的能拿特产的帮长期跑商。

[编辑:夜聆秋雨]
上一篇:各官职所需贡献度一览 下一篇:另一个女儿,另类的强悍--梦幻十二门派之天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