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数万元打造神威大唐 召唤兽亮点十足!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最近,有位玩家在网上展示了自己的109级大唐,我们来看看玩家自己打造的角色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头盔,9锻红玛瑙加上1锻太阳石,熔炼后64的防御,修理失败了一次。破血狂攻的特技肯定是物理系的第一特技,性价比很高,带有夜罗刹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愤怒腰带,10锻黑宝石,熔炼后61的防御和264的气血,气血属性蛮不错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项链,9锻舍利子,熔炼后195的灵力,灵力属性并不高,附加有野兽之力的特技,对物理系而言一样比较关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刀,10锻混打宝石,708的命中和417的伤害,总伤害是653点,熔炼后加了20点耐力,整体来讲这把武器还是很不错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铠甲,10锻月亮石,熔炼后320的防御加上力耐双加43点,属性相当不错。同样是夜罗刹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鞋子,10锻黑宝石,熔炼后60的防御和39的敏捷,破碎无双的特技。玩家全号5件夜罗刹套装,能为玩家提供52点力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佩饰,6锻星辉石,主属性速度,下排是防御气血和抗封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戒指,6锻星辉石,主属性伤害加了18点,下排是双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手镯,5锻星辉石,主属性抗封,下排是双防御加抗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下排是双伤害,5锻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认证后8技能的画魂,4本红法书和1个辅助技能,灵力是1017点,是个千灵的须弥召唤兽,输出肯定很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技能的全红壁垒幽灵,技能中有两本辅助书。3800多的气血加上1700多的攻击,感觉还可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技能的高连画魂,五个连善技能加上两本辅助书:高级强力和嗜血追击。3000出头的气血和2044的攻击,任务肯定相当暴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认证后8技能的须弥泪妖,一本辅助书高级幸运,加了一些体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技能的吸血鬼,连善的技能加上两本辅助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技能的全红吸血鬼,跟上个吸血鬼技能相同,面板同样差不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技能的壁垒吸血鬼,三本辅助书,接近4000的气血,双1300多的攻击和防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9技能的耐攻吸血鬼,4本辅助书,带的是高级感知的套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