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宝宝被戏称没牌面?玩家当场怒秒书求全红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近日,有位玩家准备炼妖一组须弥召唤兽,我们来看看情况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4技能的须弥真言画魂和一只5技能的泰山压顶吸血鬼,画魂必带技能都在,吸血鬼同样也是,玩家准备直接合成了,也不进行垫书了。其实这里完全可以认证了地狱烈火,可以多个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5+4的炼妖,竟然给了个6技能的画魂,这个运气已经相当不错了吧?毕竟是没有垫书的。资质方面看起来还不错,有须弥真言攻击资质可以忽略,防御资质和法力资质都还可以,速度资质同样也不差。1.176的成长看起来有些低了,不过全法力加点的话,几乎没什么影响,当然如果能打成可以用炼兽珍经来提升。技能中有两本大法,泰山压顶和地狱烈火,相信肯定很好选择,无脑泰山压顶就对了。不过,双鬼魂术看起来不舒服,如果能打掉当然是最好不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认证了泰山压顶,给了再生,玩家打了本法术暴击,掉了地狱烈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起初准备凑合用,再来本高级魔之心,运气好就能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魔之心掉了低级鬼魂术,运气挺不错的。现在算是小阶段的胜利了,玩家也准备凑合拿来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展示给朋友时,朋友却戏称:低法暴没有牌面,玩家一听果然不能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本高级法术暴击,直接打成了“超级法术暴击”,掉了高级鬼魂术,还算可以接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既然都打了两本红书了,还剩几个格子,玩家当然也是要继续追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法术波动打上后,掉了高级魔之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回补高级魔之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目前三本红法书,带上高级神佑复生套装可以用了,不过玩家并不满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继续打高级敏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敏捷掉了高级法术波动,掉了第二本贵书了。玩家有点肉疼,但是现在忍了,肯定又心有不甘,少了高级法术波动还是比较伤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硬着头皮再打本高级法术波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想到直接覆盖了再生,现在的技能已经完美能用了吧?虽然少了高级法术连击,但是当前这个技能的性价比不高,甚至还不如高级敏捷。玩家虽然掉了两本贵书,但是最终能打成还是比较舒服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