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试玩梦幻西游2口袋版 直播手机版10次师门

梦幻西游2口袋版试玩:不需要点卡,但是社交普通任务需要消耗精力(1仙玉=10精力)。小编试玩了十次师门之后发现师门很休闲,且10分钟就可以完成。手机端能进行很多玩法,还是挺不错的。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2神木林测试 法连机率约13.5%

  梦幻西游2口袋版手机端目前全服放出,小编体验之后发现手机端还是十分有可玩性的,由于区内实在太鬼,只能进行单人的师门、答题两个环节。

登陆 帮派家园 每日活动 国子监答题 挂机修行 师门直播 师门奖励 摆摊 社交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并登陆游戏,如图所示,第一行的右数第二个软件,点开就可以进行梦幻西游2口袋版。

  下载、进入游戏

梦幻西游2口袋版
梦幻西游2口袋版
  第一次登陆时需要在电脑PC端验证,验证NPC为宝象国(123,62)处的葫芦精灵。
  以后登陆不必验证,可以直接进行游戏。
梦幻西游2口袋版
梦幻西游2口袋版
上一篇:梦幻西游2神木林测试 法连机率约13.5% 下一篇:梦幻西游2测试数据:129飞升女儿暗器伤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