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专访PK赛战队一梦四年 队有素颜女神

超级专访PK赛战队一梦四年 队有素颜女神好似郭碧婷。

  相关链接:爆料:女神急速参加梦幻西游2PK赛北京赛

  作为一支“老”队,这支来自江西萍乡的队伍【一梦四年】的实力和经验相信都是不能小看的,下面进行正题。

  Q:这是你们队伍第几次参加比赛?

  A:第四次参加,第一次是在南昌参加的,后面三次都是在株洲

  Q:你们队伍拿过的最好的成绩是什么?

  A:前面都没拿过什么好的成绩啦,都是打酱油的。

  Q:队伍中的几个人都是这么认识的?

  A:我们今年队伍的人都是以前的队员。基本队伍都是固定人员,每次就1个名额有稍微变动,我们4个是现实朋友,另外一个是去年打比赛认识的一个其他队的队员。

一梦四年
一梦四年

  Q:今年比赛的期望成绩是什么?

  A:当然希望可以进全国总决赛。不过还是要一步一步来,今年运气比以往都重要,所以有点难。

  Q:队伍中那几个现实中的朋友,大家都是一起开始玩梦话的吗?

  A:3个是我们从03年断断续续玩了10年的,一个是完全不会当时由于缺人带去打酱油的,不过也打了4年了,也算经验丰富了吧。

  Q:你们几个都是江西人,为什么每年都到株洲来参加比赛呢?

  A:因为株洲赛点比较近。江西赛点都集中在北部。强烈要求明年在江西南部加一个赛点! 而且我们几个平时都在全国各地,到了七月底就会回来,也当是兄弟几个人聚一下。

  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支队伍在今年预选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期待今年的比赛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编辑:如果爱没错 ]
上一篇:梦幻女神 急速冰封自爆参加PK赛北京赛区 下一篇:疑似魔龙与梦幻西游2女神坏坏一起打PK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