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神迹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在中国的神话传说中,女娲是人类的始祖,相传曾炼五色石补天,并抟土造人,制嫁娶之礼,延续人类生命,造化世上生灵万物。女娲是中华民族伟大的母亲,是被民间广泛而又长久崇拜的创世神和始祖神。
  女娲神迹正是颂扬女娲精神的所在。她悬浮于极北端的天空之中,自北俱芦洲传送方可到达。巨大的女娲神像矗立在天边,是女娲灵性的化身。神像周围由于受到女娲的护佑而四季常青,充满生命的气息。

任务简介
  地府的事情告一段落后,玩家可以到北俱芦州找传送女娲,打探女娲神殿的消息,但是好奇的女娲不会随便就放你进去,必须先帮她去打听孙悟空来这里的原因。能否帮助女娲揭开这个谜团,还要等玩家自己去探索了。
  任务要求:等级≥80,完成无名鬼城任务
  领取人物:传送女娲,北俱芦洲(14,156)
  相关 NPC:传送女娲,美猴王,小紫,春三十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疯孓*.]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