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群雄8强名单 西栅老街输水泊2队止步64强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2020年群雄逐鹿第三赛季的决赛阶段,经过一天时间的紧张厮杀,进入8强战队名单已经全部出炉,90096和90087公会,分别有3支服战队晋级,90068和520公会,各有1支服战队晋级。

  1、64进32的比赛中,西栅老街输给水泊2队“双魔天宫”阵容,遗憾出局!

  如今的175级PK格局,魔天宫是一个非常罕见的门派,水泊2队开场直接点杀西栅方寸成功,随后双魔天宫开始疯狂输出压制尸体,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2、32进16的比赛中,文哥出山指导开阵,最终大克钓鱼岛拿下比赛,钓鱼岛女魃墓点错经脉!

  在比赛之前,姑苏城指挥菠萝特地询问了文哥,要开什么阵法,文哥微微一笑,一句“鸟阵如何!”菠萝心领神会,最终切入战斗后,果然是一把大克,整场比赛打得非常焦灼!

  呆瓜和小飞全新的“渔岛双煞组合”,韧性十足,姑苏城最终的胜利,和阵法大克的关系非常大!

  文能“以德服人”,武能“大克对手”,姑苏城“首席军师”文哥名不虚传!

  此外这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钓鱼岛的女魃墓居然点错了经脉,任务经脉直接切入了战斗!

  3、16进8的比赛中,大明湖战胜服战豪门曲阜孔庙!

  下面给大家看一下明天8进4的对战图,姑苏城对战台州湾,明秀园对战紫禁城,珍宝阁对战沂水雪山,生日快乐对战大明湖!

  明天的赛程如下,一共有3场比赛,在晚上将产生新一届的群雄逐鹿冠军!

  珍宝阁能否夺回冠军?紫禁城二狗能否实现卫冕,继续在周一不打剑会PK?姑苏城能否登顶?生日快乐能走到哪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