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不磨刀摆1亿以为观赏被秒 传说中的出其不意须弥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哭死!160不磨刀摆1亿以为观赏被秒;2、传说中的出其不意须弥谛听;3、挖图不小心买了钥匙开出神兜兜;4、须弥吸血鬼一本到,直接改连善;5、浪淘沙已涨价至1亿以上。

  一、哭死!160不磨刀摆1亿以为观赏被秒

  前不久有玩家贪好玩上架130无级别衣服被秒,发传音想要回来。现在有玩家竟然将160不磨刀误以为观赏上架了,发传音想要2亿回收,这下怕是要哭死了。

  感觉玩家最后还是会找客服申诉,看能不能找回来,不然160刀卖1亿就亏惨了。这个“后悔药”就不知道客服有没卖了,毕竟涉及到双方玩家。

  网友:平时少零货都不能找回,这应该也不行吧?

  二、传说中的出其不意须弥谛听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有一位神豪更新了一只双特殊谛听,算上认证技能算11技。这区别于核武谛听,是最流行的出其不意须弥谛听,带个高法暴套技能都齐了,或者这就是土豪的牌面了。

  从谛听的名字可以推测,须弥是用千亿兽决打上去的,可惜没掉慧根,掉了高法暴。这只谛听拉出来绝对爆炸伤害,对方要是以为是核武谛听还能吸引一波仇恨。不过感觉现在曝光了,对方也知道应对方法。

  网友:这绝对不是珍宝阁的宝宝!他们只会在夺冠之后曝光花招!

  三、挖图不小心买了钥匙开出神兜兜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挖图的时候不小心点了个宝箱买了钥匙,还在吐槽宝箱的时候,没想到开出了“神兜兜”。就喜欢梦幻这意外惊喜,最好多来一些,太舒服了。

  有时候梦幻这些意外会让人很高兴,不过你要是特意去开箱子,就不会出了。大概很多玩家上游戏就喜欢来点意外惊喜吧,给个定魂珠之类就高兴了。

  四、须弥吸血鬼一本到,直接改连善

  这是一只10技能的须弥吸血鬼,可是一本泰山压顶直接没了须弥,传说中的一本到,哭到来不及了。这只吸血鬼要么回炉,要么就改打攻宝宝了。

  最终这只吸血鬼改成了连善,小夜战影响不大,就是这个高防御不如来个高合纵或者高驱鬼,打舍身击内丹,全力加点抓鬼用。

  有时候打书一本到不知道说运气好还是运气背!说运气好是剩钱了,不是最后一本掉。说运气背是没机会打书了,开场等于终场。

  五、浪淘沙已涨价至1亿以上

  上一年的“浪淘沙礼盒”引起了很大风波,很多人不看好劝人不要囤货。经过接近一年时间,现在浪淘沙在很多区的价格已经上亿,这套青花瓷高仿锦衣成功逆袭,囤货商人成功逆袭。

  当初浪淘沙礼盒大概5000到5500万,不到一年直接翻一倍,要是算上周转资金利息和藏宝阁的手续费,也是非常赚的。锦衣这个很难说,有些赚有些亏,这非常考验个人眼光。

  网友:悔不当初!都是那些天煞的乱BB,害我就囤了5套。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珍宝阁千哥秘密武器 明秀园女儿村速度2545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武神坛决赛 拉神马抢封系1速 珍宝阁四连冠
    惊现新18级红玛瑙 简易专注野兽项链16.8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