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效率在左 大唐向右!5浪涌溅射大唐自强队走起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唐曾经是梦幻西游中最热门也是人数最多的门派,可是随着版本更新,固伤和法系的输出提高,大唐面伤过于难看,组队都困难。周末活动,大唐不带队的话基本上很难组上队伍,即使是付费的车也不太想要大唐。

  大唐基本上要做老本行“打图”,不然组个队伍都在浪费时间。不过有玩家组建了传说中的“5大唐队伍”,这可是自强队,5个浪涌溅射大唐,输出应该很不错的,只是耗费的时间怕是能跟上5狮驼。

  蟹将卡带连击,降低速度,变身之后大唐可以连击2次,溅射加风刃,要是触发了浪涌还能继续打一波。带上2个嗜血幡还可能再打上一下,说不定还能继续触发。这算起来,大唐一次出手还是比较多的。

  这样变身5个蟹将就比较好看了,蟹将减速度,天阵减速度,那么大唐就需要带速度腰带和打个速度符,不然速度怕是比怪还要慢,输出起来就尴尬了。

  组成常规队伍之后,任务的时候在群里M一下,师门集合,回来直接组队,速度非常快。

  游戏中不缺大唐,缺少的是带队的大唐。要是有人愿意带队,组起来还是很方便的。问题是要凑5个浪涌溅射大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带着大家一起横行霸道也很好看。

  要是5个大唐一起,每人带一天倒是没关系,任务和副本都没多大问题的。如果实在是缺少治疗,难度任务换个普渡套,或者带孩子出来就好了。大唐的组队难题都解决了,相信恢复也不是问题。

  5个浪涌溅射大唐=5大唐+5凌波城?

  理论上说好像是这么一回事,不过凌波城的浪涌不减伤害。相对来说,大唐有溅射和风刃,外带嗜血幡,要是触发2次浪涌就够输出了。问题就是5个大唐出手加是触发浪涌,耗费的时间比起5狮驼差不了多少吧?

  18门派的时候有人试过5狮驼岭,的确一回合就结束了,可是全秒队怕是已经在第3个怪的路上了把?5浪涌溅射大唐和5狮驼岭比起来,这应该不差多少吧?不过又有什么关系,我又不差这点钱吃饭,游戏最重要开心!

  写在最后:

  玩梦幻最重要开心,大唐是很多玩家心中的信仰,玩起别的门派反而不习惯。要是有更多溅射大唐队长,以后大唐师门就是组队圣地了吧?大小鬼5个大唐平砍溅射,加上5个须弥秒起来应该也是很快的。

  大唐自强队,以后师门组队,4孔溅射走起,有能力可以选择浪涌套,可以选择龙卷套!效率在左,大唐向右!!!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珍宝阁千哥秘密武器 明秀园女儿村速度2545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武神坛决赛 拉神马抢封系1速 珍宝阁四连冠
    惊现新18级红玛瑙 简易专注野兽项链16.8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