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9级黑宝石需要多少成本?平民玩家不敢想象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梦幻西游人物装备提升属性的道具,宝石是游戏里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同的宝石类型增加的属性也不一样,对应的价值也差异。但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宝石,它的等级越高价值越贵。随着游戏时代的变化,如今的被玩家合出来的宝石等级越来越高的。前几年合出17级宝石已经算是巅峰了,但现在19级宝石都是出来了。现在有一个问题,合成一颗19级的宝石到底需要多少成本呢?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平民玩家不敢想象。

玩家幻化出一个附加特技概率的160级项链元身,然后上架藏宝阁标价2600元。然后该玩家心太急,公示期没有过就认为没有要,结果把它下架自己亲自打造鉴定,打算再次挑战系统几率。

幻化14次得到的160级元身,灵力187,附加特技概率12%,标价2600元也不算贵,但是还没有遇到有缘人。

附加12%的特技概率,那么还有88%的几率是可能不附加特技的。果然如此,最终打造鉴定出来的装备只有204的灵力,白板装备一件。

鉴定失败了,号主还没有放弃,又想通过分解得到元身,不料换回来了5个陨铁。

大海龟召唤兽让人又爱又恨,在炼妖合宠时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大海龟。然而大海龟的造型却又是那么讨人喜欢,作为个性宠还是挺受欢迎的。例如下面这只大海龟,同样都是大海龟,但命运却不一样。

7技能全红连善个性宠大海龟,攻击资质1613,成长1.298。这只大海龟的技能不算最多的,但它却是目前全服资质最高的大海龟个性宝宝,看着就非常想要。

低级宝石的价格大家都懂,虽然每个服务器的宝石价格不一样,但相差不大,16级以下的宝石价值都可以通过藏宝阁查询。但是对于那些18或者19级的宝石,你知道它们的市场价是多少吗?合出一颗19级宝石的成本又是多少呢?今天就给大家算一算,以19级黑宝石为例。合成一颗19级黑宝石需要262144个1级黑宝石,每1级按照9.5万计算,那么需要游戏币249亿。表面上看起来好像也不是很贵。其实合出这么一颗宝石真正需要投进去的钱远远不止这点,把合成失败、跨服以及体力计算在内的话,合出一颗19级宝石的成本超过百万人民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老王拿19锻宝石调戏天台商人 对面反应绝了
    130远古神链现身藏宝阁 灵力超越160级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