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谁说大唐不怎么地 百套大唐刷任务一样很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总听说大唐只能打图,任务天地比武都难就业。但笔者除了大唐什么都不想玩,毕竟三染拿着四法青云的剑侠客是多少人儿时的梦中男神呀,本次回归想搞一套伪10+6任务,偶尔天地的大唐。

▲我这个专用最让我难受的是开了双四孔。
  笔者深知物理不好混,尤其大唐更是61收化圣都不要的门派。无奈情怀作祟,喜欢是没有道理的。这次回归,还是选择了大唐。顺便聊聊楼主的配号思路。各位大佬如有疑问,咱们评论区畅所欲言哈。
  笔者的思路很简单,在财力不雄厚的基础上,用最少的钱,堆最多的属性。毕竟老婆管钱,难呀!
  装备腰带、头、衣服、鞋子,除了鞋子800。其他都是400块一件。
 爆一下的溅射是真舒服

  笔者奉行一个准则就是买成品永远不会亏。装备上没有选择动物套,而是白板十段,极尽平民之能事。几百块一件,性价比贼高。

  灵饰的选择,为了最佳性价比,都是选择的前排4伤害,后排4防御2法防。

  说实话2100伤害打符后2200输出并不低,难受的是合击miss机制的存在。大唐的话玩法防的话血防法防。玩双防还是要带格挡才有性价比。我感觉没有必要排挤某个门派,5个DT打活动任务,一样很快呀,百套溅射输出很高,一个暴击一个溅射爽歪歪。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老王拿19锻宝石调戏天台商人 对面反应绝了
    130远古神链现身藏宝阁 灵力超越160级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