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09力盘丝带浪涌套打龙神 现在小姐妹太难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要说今年梦幻西游最难的门派,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盘丝洞的小姐妹们,自从盘丝洞门派修改后,小姐妹们已经好久没有接到杀环的生意了,为求生存,部分盘丝小姐妹纷纷改为力盘丝,之前有个带龙卷套的,今天又有个带浪涌套的。

  相关阅读:梦幻西游盘丝姐妹都给逼疯了 现在玩力盘丝加龙卷套

  今天有个神威盘丝也来玩玩新花样,配备了套浪涌套杀龙神,不得不说,还真是有点香,“粘附”的经脉还真是有点意思,下面来看看实战效果。

  伤害面板好像还不错,全力有2400的伤害,灵饰有没带暴击不清楚,不过这伤害也够看了。

浪涌套力盘丝

  先来波天罗地网的伤害,主怪2417,两个小怪1741。

浪涌套力盘丝

  然后是平砍的伤害,在盘丝粘附经脉对物理伤害增加50%的情况下,盘丝A出了4558还不是暴击和自我陶醉的伤害,好像比打图唐还厉害。

浪涌套力盘丝

  然后两个小怪分别溅射2279。

浪涌套力盘丝

  紧接着触发浪涌套,图没有截全,大概算3000一个怪吧!

浪涌套力盘丝

  三回合后就剩下了一个龙神,力盘丝还带了破血,特技配备的十分到位。

浪涌套力盘丝

  浪涌套盘丝比起龙卷套盘丝,门槛要低不上,首先衣服不用打舍利,灵饰也不用物法双修,装备选择上容易了不少,但是感觉娱乐性还是龙卷盘丝比较高,之前看过一个力盘丝带落叶萧萧套,变个炎魔神卡,武器是必中的,每次触发套装都像要秀翻全场的感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老王拿19锻宝石调戏天台商人 对面反应绝了
    130远古神链现身藏宝阁 灵力超越160级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