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千哥秘密武器 明秀园女儿村速度2545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67联服战,珍宝阁服战队再次夺冠,团队女儿村老板千哥,特地开自己号封印了蚩尤,值得一提的是,团队所有号,都给全服养育孩子第一人“忘忧草”打了一波广告,据了解,宝阁的所有孩子基本都是她养的!

  当然,千哥封蚩尤的主要目的,其实是为了穿上好看的锦衣,这一次,千哥终于漂漂亮亮地站在了武神山!

  本联服战,珍宝阁服战队为了克制谛听和疯狂的瞬法须弥,携带了大量的法防灵饰。根据如风的了解,他们在服战前,特地给很多法防灵饰上到了11段!同时,千哥的女儿号还准备10段的3格挡灵饰,在双猪的PK体系里,这是新的花招!

  除此之外,他们还将所有的谛听,全部染成了黑色,原因很简单,就是不让对手认出来,也许这就是细节决定成败!

  最后给大家看下本次决赛的MVP,就是这只14技能的神马须弥童子!

  本联服战决赛中,双方都是鹰阵,结果明秀园的女儿村CEO拿到了1速。赛后如风特地问明秀园指挥东方要到了属性图,CEO的速度是2545点,而千哥在PK中的速度是2504点!

  东方表示:和珍宝阁打PK,你必须极限加点,和他拼命,不然毫无机会!

  带着对于女儿极限速度的疑问,如风特地请教了千哥,千哥特地在区内打了一波临时符(速度、体质、耐力全部打满,其他随便打了下),全敏属性没变卡情况下最快是2647点!小伙伴们,你们见过速度更快的女儿村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老王拿19锻宝石调戏天台商人 对面反应绝了
    130远古神链现身藏宝阁 灵力超越160级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