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来给大家发年终奖啦 参与梦幻西游活动领神兽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还有几天就过年了,大家都拿到年终奖了吗?叶子猪也给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年终奖及年终礼物哦!

  在2020年1月19日-1月31日,参与叶子猪“找神鼠抢神兽奖励”,排行榜第一名奖励价值2000元的梦幻西游端游神兽1只。其余名次的奖励有神兽大公仔、50元京东卡、网易点卡等。

  活动模式是在神兽页面找到超级神鼠,神兽页面会随着找到次数而变得密集,所以猪友们找的时候可是要瞪大眼睛哦。

  每天只有一次游戏机会,如果想再次参加活动,可以通过微信分享,邀请小伙伴们一起活动,这样可以增加1次邀请人的活动次数,当天最高可达20次。然后每天0点活动次数将会重置,这点需要各位同学注意哦。

  游戏结束后,会提示登记QQ号码与电话,用于发放奖励,所以请务必添真实信息,该信息为用户保密。

  奖励发放的时间为2月3日至3月1日,所以大家要留意获奖信息咯。

  活动链接:https://hd.faisco.yzz.cn/16636723/7NsCCOnFSRhgmzTm-UDASQ/load.html?style=72

  活动二维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