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炼妖出稀有翻页童子 老王估价5万打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炼妖合宠也是梦幻西游玩家实现游戏梦想的一种途径,难度与鉴定军火不相上下,与鉴定军火不同的是,炼妖合宠的成本以及风险比较大,同时对玩家来说也是一种巨大的考验,而且炼妖需要玩家具有很大的心理抗压能力。因为炼妖一旦失败,那么给玩家带来的就是血本无归,这点与鉴定军火不一样。但炼妖的好处就是并非砸钱才可以逆袭,即便是低成本炼妖也有几率逆袭。近日一位平民玩家尝试用低成本炼妖,结果合出稀有翻页童子胚子,知名主播老王看第一眼就被惊讶到了,立马估价5万元打底。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只高端翻页胚子。

  梦幻西游炼妖合宠的不确定因素太多了,炼妖结果也千变万化,表面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例如谛听宝宝炼妖,看到弹出主宠9技能成就时,可能你心里突然窃喜起来,但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确定是逆袭了。

  5技能泪妖胚子与5技能谛听胚子回炉炼妖,弹出了9技能成就让玩家白高兴一场,万万没想到合出来的谛听却没有观照万象技能,这技能数量浪费了,差点就收获一只价值几万元的谛听胚子。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这位炼妖出价值5万元童子的玩家直播炼妖。

  平民玩家秒变高富帅,必然会出现报复性的消费行为。由于刚合出了5万元胚子,玩家一高兴也把身上的成品力劈凤凰拿来回炉了。主宠是8技能雷鸟人,攻击1297,成长1.19。

  副宠是一只69级成品任务攻宠,携带力劈华山技能的三技能宝宝,炼妖逆袭了,连曾经用于打图赚钱的任务宠也不要了。

  幸运的是,8技能回炉力劈竟然也逆袭了,合出了上面这只7技能力劈雷鸟人。这就是命,怎么炼妖就怎么逆袭。

  真正让这位平民玩家改变命运的是上图这只胚子,13技能翻页毗舍童子胚子,携带特殊技能净台妙谛。从资质成长来看,壁垒力劈宠是不可能打造的了,只能打造成死亡法防血宠。关于这只胚子的价值,老王也没有给一个准确的价位,只能估算不低于5万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