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月5日的维护中,有一条关于千亿兽决调整的信息,玩家领取千亿兽决的时候,所获得的千亿兽决(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除外)会增加30天的“转服时间锁”,也就是说拿到千亿兽决不能马上进行交易了,必须要等30天的时间锁。那么这个机制是针对谁的呢?又会带来些什么影响,我们来分析下。

千亿兽决

  说到千亿需求人群,大家肯定都会首先想到是一些服战大佬,或者是X9的顶级玩家,像神马这种兽决之前都是用于服战配置上,现在都已经蔓延到了X9的配置。还有一些倒卖千亿的商人,主播等等。

  而千亿兽决的购买方式除开藏宝阁以外,更多的是以主播作为媒介,然后通过主播进行交易!

  像一些999亿的经验号也是如此,通过主播卖千亿兽决的机会,这样能省去很多麻烦,还能省下一点手续费,但是也会滋生一些负面事件,比如分钱纠纷等等。

  这次的千亿兽决兑换调整,很大程度上就打击了以主播为担保这部分的交易,试想下如果你买千亿机会,如果开出一本善恶或者是浮云神马这种高价值的兽决,你会放心留在别人身上一个月吗?

  所以这个千亿规则全服放出后,这部分的交易估计会灭绝吧!

  那么再说下千亿兽决的价格变化!之前官方推出了神兽可以兑换神兜兜,神兜兜可以抽千亿的规则,事实上,那一段时间垃圾神兽是有了小幅度的涨价,但是很快就又滑落了下来。

  但事实证明,大部分的玩家还是愿意通过刷千亿号的方式去出售千亿兽决的机会,笔者搜索了下650亿至700亿的经验号,空号全服最低是2.5万左右,而999亿的经验号,全服最低是5.9万,扣除掉空号本身的价值,每次抽千亿机会的成本大概是3.8万左右。

千亿兽决

  笔者大致推算了下,如果是700亿经验的号,算3.3万空号价。每个月正常能刷15亿左右,那么刷到999亿要20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每个月的利润大概是1300这样子,外加上游戏里面的收益,每个号每个月大概是2500左右的收益,实际收益并非十分理想。

  而高经验的号相对于2020年的平均价格来说,价格有小幅度上涨,原因是梦幻币的升值,以及千亿兽决市场的火爆!

  因此,千亿兽决今后的价格估计还会上涨一点,因为产出量会有所减少,现在的网红千亿兽决善恶、须弥、浮云神马这些,价格也会有所涨价,估计很多商人已经在囤货当中。

  而这段时间的999千亿号也可能会有商人大量入手刷兽决,等到千亿兽决新规则全服放出后血赚一波,但这个是涉及到运气的东西,所以还不好说。

  另外垃圾神兽感觉也会涨一点,之前推算过,用神兽换神兜兜抽千亿的成本其实差不多,千亿兽决涨价后,再加上999亿经验号流通的门槛,可能会有人打起垃圾神兽的主意。

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至于999亿的经验号,个人猜测价格会降一点点,千亿兽决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意义不大,还是通过千亿机会换钱来的实在,但是现在这个局面又确实比较尴尬,降价出手估计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账号年底涨价 两大391神链服战号镇守藏宝阁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500元捡漏买下法系神器 转手涨价上百倍
    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长安城新出无级别宝珠售98万 改价引口水战
    RNG老板白星接手爆总地府 曾花3亿投资电竞
    西栅老街伦总新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谛听回炉
    文哥17段铠甲17万卖出 雪无直播热度CC第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