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1500买号 卖家爱意满满到处有惊喜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藏宝阁上购买角色时,相信所有的买家都抱着这么一个心态,就是希望卖家良心发现,在仓库里面留下惊喜,能够遗留一件任务装备或者一只任务宝宝,那代表卖家的爱意。作为买家的我们,肯定是想得到更多的惊喜,最起码买到手的角色不会亏。近日某玩家勒紧裤腰带花1500元购买了一个109级大唐号,结果发现卖家爱意满满,登录游戏发现到处有惊喜,网友用血赚两个字来评价这个账号。究竟有什么惊喜呢?大家随我来了解一下。

  角色所在的服务器是无与伦比的兰亭序,一个玩家爆满的大火区,上线都需要花几分钟去排队。而在这种火区购买角色,钱花出去了未必能买到物美价廉的账号,毕竟烟花区什么东西都贵。

  登录游戏那一刻就立马可以体验到兰亭序这个区的火热程度,驿站摆满了卖胚子的摊位,要不是系统限制,驿站老板npc可能都被遮盖完了。

  先来了解一下角色的辅助技能,强身术106,神速4点,炼药104级,有一个辅助技能烹饪是满140级,活力制作烹饪已经可以保证玩家的点卡钱。

  师门技能6个全满119,仅有一个疾风步只学到了100。

  角色无锦衣无祥瑞,可以说是一个纯净的空号。修炼方面,人物攻击修炼满17,防御16,抗法14,宝宝修炼只学习了攻击以及法术控制力,但还没有满17级。

  整个角色的空号情况就这么多,在兰亭序这种服务器,这种空号的价值应该不低于1200,就按照最低价1200计算。接下来展示一下装备以及召唤兽。

  目前身上没有配置普通装备,只有几件任务灵饰装备,80级耳饰灵饰,附加双法术伤害结果加法术伤害,无宝石无点化特效。戒指凑合还可以用,双物理暴击一狂暴等级,3段星辉石。

  佩饰与手镯相当于免费送,两件都是分解货。

  吸引玩家勒紧裤腰带花钱购买这个角色的是上图这只召唤兽,5技能个性宠海星宝宝,还染色了。5技能高偷高强任务宝宝,攻击1407,成长1.264,配置一套55伤左右的高级连击宝宝装备。其它的不多说,这只个性宠已经可以让玩家血赚,加上空号,总价值都不止1500元了。而下面的都是白赚的了。

  原号主一共开了十几个仓库,仓库虽然没有什么过于值钱的东西,但惊喜不断,所有物品几乎没有清理过,还遗留下来了一车115级炼妖石以及烹饪、卡片若干,分解灵饰也有好几件,这些都是钱。

  让买家感受到爱意满满的是宝石商人遗留下来的宝图以及副本积分。

  卖家留下来了70张宝图,按照3万一张,这也够卖好几天的点卡了。另外,副本积分没有清过,还剩余了1.28万点副本积分,可以兑换4张玲珑宝图,挖出两三本灵饰书岂不是美滋滋?

  总体来说,这个号花1500元购买很划算,空号与召唤兽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个数,辅助以及师门技能还没有计算在内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