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元身是打造梦幻西游160级武器装备的必需品,元身就好比制造指南书一样,与战魄结合起来就成了160级武器装备。而通过元身打造出来的武器装备的属性与元身本身的属性息息相关。正常来说,元身附加的属性越好,那么就有极大的几率打造出极品装备,所以就有了元身的价值。我们都知道,一个元身的价值主要取决于它附加的属性以及特技特效概率,属性好的元身卖到几万元那是很正常的。但你见过一个元身卖到十几万元的吗?最近出现了一个全服最贵的元身,无附加特技特效概率,成交价却高达11万人民币。下面请欣赏这一期的游戏资讯。

  俗话说得好,不作死就不会死。但在金钱面前很多人都抵制不了诱惑力,得到好东西还继续想得到更好的。梦幻西游炼妖打书充满挑战,系统既然能够给你炼妖出极品胚子,那么我们就应该安分一点,学会知足,否则到头来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某玩家有幸合出12技能善恶泪妖胚子,本应可以直接卖一个好价钱的,但他追求自己打书挑战全红技能,结果悲剧了。

  12技能已经打成了8红,结果上一本高级招架技能的时候把善恶有报顶掉,就那么一本兽决就让玩家损失了至少5000元,最后这只泪妖成为了壁垒攻宠。

  随着千亿兽决浮云神马的不断被领取出来,游戏中的服战宝宝越来越高端,附加浮云神马技能的童子是服战的标配。有实力的土豪老板直接砸钱打造成翻页童子,并且同时携带力劈华山、浮云神马以及善恶有报等三大特殊技能。

  同时人物属性面板也越来越霸气,比如上图这个女儿村服战角色,属性点高得惊人,命中1035,伤害1780,防御高达2227,速度也突破了2000,气血上限高达20299,这应该是目前梦幻西游有史以来属性最高的服战角色。

  作为160级武器装备打造的必需品,元身附加的属性对武器装备起着决定性作用,高属性元身不一定能打造出高属性武器,但低属性元身肯定打造不出高属性的武器。因此附加属性稍微有好一点的元身都可以卖到好几千块钱,同时附加特技特效概率的价值更高。但不怎么样,一个元身能够卖到十几万元的,的确让人有点不敢相信。如上图所示,一个160级扇子武器元身,伤害526,命中592,附加了力体双加属性,没有特技特效概率,但成交价达到了11万元。购买这个元身的老板,难道他真的能确定可以打造出价值十几万的武器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