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愤怒100腰带70万成交 无级别神农项链666W被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无级别愤怒100腰带70万成交;2、幼儿园捉地狱战神被震死;3、玩家6000W出售四不相礼币;4、无级别神农项链666W被秒;5、175级法系574速度被嫌慢。

  一、无级别愤怒100腰带70万成交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灵隐寺一条100级的无级别愤怒腰带卖出了70万的天价。这条腰带属性不错,打了16级黑宝石,点化出套装,算是成品了。

  130级以上的无级别愤怒腰带很少,其中两条在生日快乐“非诚勿扰”战队手中,其他战队想要拿下比较难。10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也算比较少有,能卖出天价很大原因是数量太少。

  网友:等我鉴定一条150无级别愤怒腰带当年终奖!

  二、幼儿园捉地狱战神被震死

  很多年前,大唐横扫高反震的怪容易被震死,譬如妖王的花妖。最近有玩家吐槽,幼儿园遇到一只地狱战神,一个横扫过去就被震死了。

  扎心了!说好呢,一个横扫过去地狱战神没死!说悲催呢,兄弟,你一个横扫竟然没扫死幼儿园宝宝也悲剧的,虽然血多。

  网友:还是打图安全,捉什么幼儿园宝宝呢!

  三、玩家6000W出售四不相礼币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有玩家6000W卖四不相礼币,数量有14个。估计是嘉年华限量祥瑞出来之后,有玩家不太看好四不相了,毕竟水嘟嘟是战骑。

  这个价格要是在很多区怕是被瞬间清空,虽然嘉年华祥瑞出来了,不过很多玩家反而在收四不相。水嘟嘟是战骑,价格是四不相的一倍,性价比来说四不相还是很高的。

  网友:万绿湖很多人8000W收。

  四、无级别神农项链666W被秒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个无级别神农60项链,5级舍利子124灵力,不算很高,但摊主也就摆了666万。玩家犹豫了一会想买的时候发现已经被人秒了。

  无级别神农60项链挺不错的,59级的玩家会很喜欢,这个价格不算贵。虽然项链不会上太高级宝石,要是放在59级简易组算一件强力装备了。

  网友:59级当简易神农用倒是不错。

  五、175级法系574速度被嫌慢

  有玩家在网上吐槽,任务加队伍报速度,法系574速度都被嫌慢。腰带和鞋子都带黑宝石,40神速,还带了凌波仙符,现在175的法系任务都要打10锻宝石吗?

  175级法系一般任务过500速度就好了,要是难度任务要求要550速度以上,要求更高的需要达到600速度。法系带敏魔武器和衣服,腰带和鞋子10级黑宝石倒是可以达到要求,只是大众法系还没达到这么高的任务硬件要求。

  网友:散人法系能比怪快就偷笑了,这么高要求可以打服战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