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鉴定军火显灵 三蓝字成就一呼即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丰富游戏玩法,梦幻西游官方在很久之前就在朱紫国开设了一个祈福系统,玩家可以到朱紫国神机道长处借用祈福石进行祈福,祈祷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当然,这或许只是一个让人半信半疑的操作,可信度不高。然而有些人在鉴定军火之前进行了祈祷,随后就鉴定出了极品装备,特技特效一呼即出。最近某玩家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去祈福鉴定武器,结果神机道长恩赐他一个三蓝字成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看点。

  标错价格不仅限于摆摊出售游戏道具,收购物品也会出现摆错价现象。自动摆摊收货对商人来说很方便,但有时候也是一个烦恼的事。因为摆摊收货也会出现标错价格的想象,一旦操作失误,损失比摆摊卖东西还大。如上图所示,这是某游戏商人展示出来的截图,摆摊自动收购1级宝石,因输多了一个零,导致了花70万收购了大量1级月亮石。遇到这种情况,买家偷着乐,而卖家哭都没有眼泪出。

  新锦衣陆陆续续被开放出来,但是无论后期的锦衣设计如何吸引人,都无法撼动青花瓷第一锦衣的地位。虽然浪淘沙的出现对青花瓷锦衣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青花瓷依然是梦幻西游目前价值最贵的锦衣,市场价保持在7000以上。

  锦衣祥瑞的搭配五花八门,但青狐以及天青的搭配还是目前土豪玩家的最爱。关于天使猪猪与青花瓷锦衣角色,男造型的价值达到了1.7万。不过最近似乎流行四不相祥瑞,被称为百搭祥瑞。

  平民玩家没有像土豪玩家那样那么出手阔绰,鉴定军火是试了又试都不敢下手,难得攒够钱鉴定一把武器,还得筹备半天,祈福也是最关键的一步。该玩家在鉴定武器之前进行了祈福,祈求出无级别不磨特效或者晶清诀特技。

  祈福石是一个好东西,祈福居然显灵了。在战神山鉴定的时候蹦出了一个三蓝字成就,看着眼睛都花了,无级别不磨晶清诀,有没有附加其中一个蓝字?

  玩家怀着兴奋的心态打开了武器界面,结果悲剧了,附加三蓝字不假,但这都是些什么啊?特技命疗术,双特效坚固与珍宝,完美避开了值钱的特技特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