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波年终奖很强 新出超简120佩饰33万被瞬秒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合出9技能净台画魂直接放生;2.苦难8+14观照谛听回炉;3.新出120级超级简易灵饰33W被瞬秒;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1000W捡漏6锻三法伤。

  一、苦难合出9技能净台画魂直接放生

  昨天下午在苦难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波暴力炼妖资源,10技能画魂跟7技能净台画魂回炉。

  合出来的瞬间,苦难有点难受,一只9技能的净台画魂。防资1170,速资735,成长1.176,虽然资质一般,但是有特殊技能就能拯救一切!但是,这却是一只野生的宝宝。

  苦难一顿操作行云流水,直接放生了这只9技能野生净台画魂。

  这波铁柱就有点看不懂了,为什么不打书试试啊,如果打成一只9技能的净台全红,就算是野生宝宝也值不少钱啊。

  二、苦难8+14核武谛听回炉

  昨天铁柱在苦难直播间再次看到了疯狂的举动,一位老板提供的8技能核武谛听回炉资源,8+14,这样的炼妖回炉真的非常少见。

  之前苦难也干过一次,当时合出来一只8技能“瞎子”谛听,不知道这次又会有什么惊喜呢?

  6技能野生谛听,还没有观照万象,简直就是一个翻车现场。难不成翻页谛听真的无法出现吗?最近苦难一直再合多技能谛听,大家可以猜测一下,什么时候会出现翻页谛听呢?

  三、新出120级超级简易灵饰33W被瞬秒

  昨天晚上又有大佬领到年终奖了,一件120级的超级简易双防御一气血佩饰,主属性速度+19。

  这属性还是ok的,绝对会有不少109级神威大佬喜欢的。最关键的是,这佩饰昨天晚上上架藏宝阁之后,直接指定ID被大佬33W给瞬秒了。

  铁柱不得不感慨,神威大佬是真的多啊!

  四、1000W捡漏6锻三法伤耳饰

  今天铁柱看到了一位大佬发出的捡漏图片,一个120级6锻星辉石的三法伤耳饰,这属性居然只卖1000W,铁柱就想知道为啥这好事轮不到我啊!

  这显然是少打了一位数字啊。铁柱就想知道,为什么这种捡漏的机会轮不到我啊!这“建邺城刮痧人”的名字真的是名不虚传啊!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