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简易130弓据说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又到周末了,今天大家铃铛有没得到大五宝?明天就是科举了,文墨感觉会催眠,都不太想做了。下面给大家报道一下新鲜事:1、第一简易130弓据说40万被秒;2、唯一亏钱祥瑞竟然卖出7500W;3、超级离火兽特殊技能测试;4、这黑熊精值得打全红吗?5、超级黑!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一、第一简易130弓据说40万被秒

  一位109五庄鉴定130级弓,出了专用直接点,没想到爆伤害还带简易,586伤害,680命中,力敏双加54,这绝对是第一简易130弓了,满宝石伤害爆炸。

  这把弓打13锻红玛瑙,五庄用综合伤害达到951,超一线神器了。现在129花果山非常强势,这把武器转过去虽然降低伤害,但也非常给力。据说,这把武器连号一起卖出了40万的天价,这年终奖很给力。

  网友:比130级国标无级别还要贵的简易!

  二、唯一亏钱祥瑞竟然卖出7500W

  金鼠祥瑞被传是唯一亏钱的限量祥瑞,不太受玩家欢迎。大虾看到一位玩家爆料,7500W,卖出了金鼠礼币,并且称这祥瑞不亏钱。

  金鼠祥瑞的造型太难看了,不太受玩家欢迎。很多囤了礼币的玩家都有些后悔,想卖掉换其他祥瑞,可是没多少人需要。过几年或许能暴涨,但目前来说需求不大。

  三、超级离火兽特殊技能测试

  一位宝宝修满的175级玩家测试了超级离火兽的特殊技能,没带宝宝装的情况下在东界秒出2000多的伤害,感觉还可以,就是至少3回合才能触发是一个梗。

  超级离火兽是物法双修的普通神兽,虽然没有高魔心和高法暴,但要是宝宝修炼高,触发特殊技能的时候也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伤害。这算是一个被动的群法套,就是每回合只能积累1点劫火比较坑。

  网友:3回合才能体现出特殊技能,装13失败!

  四、这黑熊精值得打全红吗?

  有玩家合出一只7技能个性黑熊精,资质和成长都很低,竟然打成了全红。如果多3个技能打全红还能接受,这成长用起来不舒服了。

  千金难买我喜欢!虽说这只黑熊精的成长比较低,技能不算太多,但最重要玩家喜欢。黑熊精作为个性宝宝,要是给天猴组小号带还是很不错的。

  五、超级黑!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大唐组队经常被歧视,有玩家加了队伍交了车费后,任务开始后发现有大唐就要求退钱退队,这是跟大唐有什么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啊?只有这么在意吗?

  怎么说大唐呢?大虾感觉大唐捉鬼还是不错的,活动平砍有点悲剧,但也不至于有大唐就退队,素质在哪里啊?感觉这是大唐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