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定金100万已到位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第一无级别枪490万成交;2.老王鉴定军火狂炸成就;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超级简易灵饰;4.尴尬的双法暴超简易戒指。

  一、第一无级别枪490万成交

  昨天晚上主播梧桐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动态:“梦幻第一千伤无级别枪昨天已经以490万的价格成交了,梧桐已经收到了100万的定金!”

  不过随后梧桐就删掉了这条朋友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板想要低调一些。

  这把武器上次的成交时间大概在今年五月份,当时的成交价是335万,这次直接暴涨155万,铁柱只能说x9的老板们实在是太疯狂了!

  二、老王鉴定军火狂炸成就

  昨天老王直播的时候疯狂炸成就,都是顶级成就,比如戒指鉴定出了三属性相同的成就,130级的武器鉴定出了物理系的梦想。

  当时场面一度非常爆炸,不过看到结果之后,老王却哭出了声!

  戒指是120级的三狂暴,主属性还是防御。给个三物暴都不会这么难受啊。

  还有这把130级的专用神器,这武器伤害是真的高,可惜没有简易,如果有简易的话,13锻红玛瑙总伤888+,稳妥妥的天科顶级神器。

  但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每一件都差那么一点点。希望老王下次的运气能够好一点。

  三、新出超级简易灵饰

  最近领到“年终奖”的玩家真的是越来越多了,前两天刚刚看到一位双抗封气血防御的手镯。

  今天就又看到了一条双气血一防御的超级简易手镯,铁柱不得不感慨,现在的狗托实在是太多了。

  铁柱这就上号打造一下自己获得的140级书铁,希望我也能够成为下一个顶级狗托!

  四、尴尬的双法暴超简易戒指

  今天在梧桐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件新出的80级超级简易双法暴戒指。

  这戒指真的是尴尬,本来以为网易爸爸发年终奖了,可是怎么都没有想到少一条,如果多一条法术暴击或者法术伤害就真的是换车了!

  不说了,铁柱这就上号去打造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