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平民法系任务装备 细节很多人容易忽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分享一个梦幻西游175平民法系的装备思路,尽量花最少的钱,堆最高的属性,土豪可以忽略!

  先说思路,175主流法系有神木林、龙宫、魔王寨、魔天宫,非主流的法系有魔方寸、女魃墓、魔化生、魔方寸等,其中魔化生、魔方寸、魔天宫除开有经脉的效果外,还有符石的加成,在这三个门派之中,魔化生可以秒7,所以也是最适合平民选的门派。

  装备方面,动物套>定心套,而且动物套不用浪费施法时间,总体来说性价比是最高的。

  那么动物套怎么选,这里分三个等级,最差的可以变身蝴蝶仙子、星灵仙子、如意仙子,其中如意仙子性价比是最高的。其次就是变身灵符女娲、净瓶女娲、灵鹤、炎魔神、宝贝葫芦这些,个人比较喜欢灵鹤和炎魔神,触发套装高魔心效果很香,最后就是混沌兽、长眉灵猴、外星人这类了。

  先从项链开始说起,如果有钱可以收140不磨的,没钱可以选130的高灵的,130高灵非不磨的项链也不会很贵,最重要是修的起,130珍珠才150万,嫌贵也可以用乾坤石收,很多人50万/次的,修一次能用很久,关键还是装备便宜,上手门槛比较低。

175平民法系任务装备

  武器不是很满意,理想武器是魔敏双加并且高伤的,这把武器先用着,以后再换。

175平民法系任务装备

  没钱用套80的炎魔神套装,为了追求法伤和速度,头打的是太阳石,腰带打黑宝石,鞋子选了个120的,属性高点,而且修也比较便宜,120珍珠才45万。‘

  很多人嫌弃法系的速度慢,那是因为他们的腰带都是打的光芒,其实法系多那几百血没必要。

175平民法系任务装备
175平民法系任务装备
175平民法系任务装备

  灵饰选法伤和速度,法暴这个事情很看脸,没必要追求那点几率,选择法伤和速度就好。

175平民法系任务装备
175平民法系任务装备

  后排就比较好说了,防御和气血看个人喜欢。

175平民法系任务装备
175平民法系任务装备

  体魔双加的衣服680秒的,除了前排两个灵饰是以前买的,其他装备都是今年3月以后弄的。

175平民法系任务装备

  后期再花1000更新一套4级健步和两个前排灵饰上6段星辉石,弄好 打符后面板差不多710速度 2250法伤。

  因为是五开法系,队伍里的高敏须弥,面板快480了,所以hs速度想弄到720左右,装备选130的是因为便宜 乾坤石也不贵,一个月也掉不了多少耐久。

175平民法系任务装备

  因为号底子是40神速 一般玩家的神速算25 那就-23速度,然后把灵饰上的45速度扣掉,再把动物套扣掉,可以省下700+600装备钱,有人说链子500不可能,当时购买价格确实是500,现在这种链子在8 900 算900,装备花费3600可以到面板600速度 2200法伤。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