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骗术新玩法 老玩家大意了也被栽进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发展到现在成为国内第一大回合制网游,也是靠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玩过网络游戏的都应该知道,没有哪一款游戏是不存在骗子的。为了谋取利益,有些江湖骗子打着玩游戏的借口在游戏里行骗,手段极其恶劣高端,稍有不慎可能就会上当受骗了。那么多年来,相信在梦幻西游里面也遇到过不少的骗术,也听说过身边的朋友玩家被骗。虽然官方一直以来都在打击游戏行骗行为,但依然无法将骗子一网打尽,玩家被骗事件一波接着一波发生。

  老骗术未了,新骗术不尽。部分骗子将老骗术玩出新花样,即便是十几年的老玩家也未必能逃过他们的手掌心。一位老玩家发文诉苦,近日在游戏中遇到了老骗术新玩法,不小心居然载进入去,骗子手段狡诈。

  该玩家被骗的经过是这样的,在建邺城看见有一个自动收货摊位的,专门收购140级垃圾制造指南书,例如鞭子书、爪刺书以及灯笼武器书等,回收价格比市场价格高出好几倍。当时就把玩家吸引诱惑到了,立马跑回仓库看看有没有他想要的书。结果在长安城驿站发现了一个摊位,刚好在出售140级鞭子以及爪刺制造指南书,售价255万一本。

  由于资金有限,当事人当时就购买了一本140级鞭子书,花了255万,打算出售之后再继续购买。然而当他把书购买之后,事情发生了。

  在建邺城收购140级制造指南书的摊位提示摊主身上的物品太多,不能交易了。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自动收货的摊位,名字打着400收购140级灯笼书。而我们从其它摊位购买价格仅255万,贪图便宜的人以为转手倒卖可以赚150万,这太天真了。

  其实上述已经是老骗术了,以前没有自动收购摊位,骗子同时摆了两个摊位,一个在喊话高价收购某种物品,另一个摊位就卖着他想要的东西,等你把摊位上的东西购买之后,他就说已经收到了。如今又了自动收货摊位,更加让骗子容易得手。

  类似上述摊位骗术,不少网友玩家也表示感同身受,曾经也被骗过,骗子作案手段大同小异。其中让我们印象最深刻是祭台骗术。具体行骗过程是这样的。

  一个角色摊位摆摊上货,一把130刀摆价600W。

  1号:大哥你的刀还能便宜点不,我想要?

  卖家:你多少钱要?

  1号:……

  卖家:好,那就交易。

  1号:我钱还差点,你稍等下,我卖点东西。

  卖家:那好,不过要快,慢了货就被人秒了。

  2号:大哥你这刀能便宜不,我诚心要。(设置自动回复信息:“800W收祭台”)

  卖家:你想多钱要?

  2号:你最低多钱能卖?(继续自动回复,下同)

  卖家:你说多钱吧,痛快点,我要下了。

  2号:你说吧,差不多我就要了。

  卖家:已经有人出550W了,现在钱不够,你给多少?

  2号:……

  卖家:……

  1号:大哥,我钱还没凑够,你看我用“祭台”和你换成不?

  卖家:(“祭台”什么东西啊,没见过,不过看到2号好像在收啊,钱还不低)哦

  1号:大哥,我钱真不够,但诚心想要,要不我加点钱拿“祭台”换你刀,你看行不。

  卖家:你多少钱+“祭台”换。(貌似有赚头哦,暗喜中)

  1号:……

  卖家:好吧,来交易。

  成功诱骗了卖家上当,卖家当时虽然迷惑,却没有耐心和及时求证“祭台”到底是何种物品,而糊涂的上当。骗子也正是利用了玩家的贪图心里把钱骗到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