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死的心都有了!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一波年终奖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完美错过年终奖!无级别愤怒腰带!2、这张刮刮乐中了4个香和1个包子;3、玩家发帖求工作:白天能上班,晚上能玩梦幻;4、巧遇盲僧,碧藕上错价意外卖出;5、都2020年了,还相信线下交易!

  一、完美错过年终奖!无级别愤怒腰带!

  最近不少玩家都在拼年终奖,有位玩家无意竞争的玩家随便打了一条50级腰带,结果出了最强双蓝字,这要是出在150级腰带上,估计可以买套房子过年了,估计玩家悔的肠子都青了。

  这下是真的完美错过年终奖了,大家铺垫了这么多装备,没想到被这位玩家无意中踩到逆天双蓝字了。有些事情强求不了,要是鉴定150级腰带就可能没这双蓝字了。

  网友:这辈子运气都用完了,建议换号!

  二、这张刮刮乐中了4个香和1个包子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月卡给的刮刮乐出了5个奖励,结果对应的奖励竟然是摄妖香和包子。哥们,我不缺这点摄妖香和包子啊,能来个五宝不?

  月卡的刮刮乐大概率都是出摄妖香和包子这两个安慰奖的,像是大五宝和高兽决估计有生之年都不一定开得出来。平时随意刮一下好了,别太在意,摄妖香师门用还不错的。

  网友:刮起来浪费我时间,直接扔好了。

  三、玩家发帖求工作:白天能上班,晚上能玩梦幻

  有位玩家在三界发帖找工作,全能型选手,大学生退伍军人,能喝酒会开车还能当保镖。白天能上班,晚上下班还能帮玩梦幻。这似乎有点强了,要是附近有老板玩梦幻估计会考虑换个司机。

  在游戏里找老板的确有点给力了,平时没事还能上梦幻,老板要出去就开车。有帮战和PK的时候也能上一下。估计很多玩家都乐意找到这么一份工作。

  四、巧遇盲僧,碧藕上错价意外卖出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摆摊的时候碧藕连着其他物品一起上架了,摆了48万,没想到有盲僧竟然买了。玩家这波是操作失误,将碧藕和神佑兽决一起上架了,现在怕是会被找回?

  找回估计不会,现在会买碧藕的玩家都不差这点钱,找客服申诉实在有点浪费时间,而且还要等回复。不过说真的,碧藕卖48万应该很容易看出来吧?这都能遇到盲僧是无语了。

  网友:神奇的摆摊,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盲僧做不到。

  五、都2020年了,还相信线下交易!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线下买了600R梦幻币,结果第二天就被对方申诉找回了,这下能怎么办?有藏宝阁还线下交易,这下找谁都帮不了你了,当买个教训好了。

  建邺城巡逻天兵都不知道喊了多少年不要线下交易了,现在都2020年还有人相信线下交易,这就只能当一个教训了。有藏宝阁可以秒钱,真不差那么点,被找回简直血亏。

  网友:出菜的找回一次可以少刷一个星期了,这还相信!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