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届武神坛的看点非常多,天宫、盘丝、五庄、天机城等冷门门派纷纷登场,爆总一个人玩转紫禁城、姑苏城、钓鱼岛3个区,一心只为围剿珍宝阁......下面,让如风给你娓娓道来:

  NO.1、珍宝阁关键字:第一扇子出征!

  人员变动情况:渡总、凡总首秀

  长久以来,珍宝阁花果山武器的总伤都非常一般,渡总携带两把神器扇子加盟,瞬间让珍宝阁的硬件无懈可击!他们花果山的伤害提高了50多点,大唐的伤害提高了40多点!上一联双猪1鬼在合肥重回武神坛之巅,这一联他们志在卫冕,携带天宫报名让人眼前一亮!

  NO.2、紫禁城关键字:重新踏上争冠之路!

  人员变动情况:白总离开

  上一联紫禁城冲刺3连冠,祭出了魔方寸的大招,不过没能起到太大的效果。在决赛中,他们输给了老对手珍宝阁!这一联他们的报名图中出现了神奇的封五庄,替补阵容应该是爆总的大唐、女魃墓、男方寸,卡卡的花果山,并没有出现传统法,带人显得比较保守,指挥二狗、人间、呼噜猪的想法应该是稳中求胜!

  NO.3、钓鱼岛关键字:终于有女魃墓了!

  人员变动情况:爆总女魃墓首秀

  上一联的钓鱼岛战队,因为没有女魃墓,战术打法非常的受限!钓鱼岛打4保1阵容,真的是难得一见!本联爆总强势加盟,更新力度也是非常大,“呆瓜+小非+阿彬”组成的三子星阵容,会给岛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吗?

  NO.4、姑苏城关键字:在质疑声中迈步前行!

  人员变动情况:爆总花果山、喜狼地府首秀,鱼总女儿村能够登场!

  上一次姑苏城打剑会PK是什么时候,你们还记得吗?多位老板的离开,新老板转区加盟又受制于时间锁,导致老将菠萝平时只能解说研究其他区的PK,非常的尴尬!这一联的姑苏城与上一联相比,从硬件和人员完整度上来看,提升了不少!菠萝对于如何使用盘丝有着自己独特的心得,携带4个封系报名的姑苏城,是准备锁死对面吗?

  NO.5、曲阜孔庙关键字:忠于国标,忠于大唐官府

  人员变动情况:无!

  10月份的门派调整之后,因为削弱了无底洞,国标阵容得到了小幅的加强!指挥银河、阿七的“国标”,在所有指挥中处于最顶级的水平。而且他们也是最喜欢用大唐的区,传闻这一次他们携带了2个大唐,一个三刀,一个四刀,2020年的武神坛,他们早已两亚在手,这一次能否靠国标阵容杀出1个冠军来呢?

  NO.6、明秀园关键字:2000万战神终极冲刺!

  人员变动情况:白总化生寺首秀!

  白总加盟之后,明秀园服战队迎来了2020年的最强硬件!沉淀了一年,这一次他们终于要发起冲刺了,携带了2000万战神的明秀园,就问你怕不怕?他们眼中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NO.7、西栅老街关键字:封狼表示自己包冠!

  人员变动情况:魔术化生寺首秀!

  本届服战开始之前,封狼喊出了包冠的口号,并且立下军令状,如果不夺冠要把主指挥的位置让给橘子!10个月的等待,封狼终于拿到了2020年以来的最强硬件,也许这就是他包冠的信心吧!全民3冠王,神仙能否上演神迹,拭目以待吧!

  NO.8、生日快乐关键字:一雪前耻,卷土重来!

  人员变动情况:无

  20只谛听组成“轰炸机群”,无限拉谛听收割对面,生日快乐的“谛听海战术”一时间席卷了175PK赛场!不过在上一联的武神坛中,他们居然止步16强直接回家,主指挥张梦潇更是主动让老板喷他一顿,这一联他们派出了极为罕见的天机城,是时候一雪前耻了!

  除了以上几个服战队之外,如风预测台州湾和沂水雪山有可能会成为“最强黑马”,战胜上面的8大区!

  解放碑能不能进入16强,普陀山的上限到底在哪里,同样值得大家关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远洋君在抖音直播 第一5开18门派杀了158关
    老王破无级别男衣最快交易记录 3分钟被瞬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不差钱老哥被迫低头 40万的装备降到这个数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