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风头很猛再出无级别 阿海打成三轮车须弥核武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鉴定130无级别腰带;2.梧桐给9技能净台打死亡兽诀;3.阿海给11技能壁垒力劈改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阿海打成五技能双特殊谛听。

  一、梧桐鉴定130无级别腰带

  昨天梧桐在直播的时候给老板鉴定了10条130级的腰带,结果万万没想到,在没有成就的情况下,梧桐直接帮助老板鉴定出了一条130级的无级别腰带。

  这绝对是意外之喜了。梧桐打开老板的成就栏,结果发现老板早在2014年就已经拿过无级别的成就了。

  看来老板也是一位鉴定军火的资深大佬了!铁柱属实是比不了啊。

  二、梧桐给9技能净台打死亡兽诀

  现在很多低等级的大佬都在更新净台宝宝,尤其是净台死亡法防,是大佬们的主要目标。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铁柱就看见了一只9技能净台电魂闪雷鸟人。

  现在梧桐要帮老板的宝宝打上死亡兽诀了。

  死亡挤掉了高级招架,感觉如果老板不打法防兽决的话直接带高级招架套就可以了,技能还是很完美的,大家觉得呢?

  三、阿海给11技能壁垒力劈改书

  昨天晚上在阿海直播间,铁柱看到了一波暴力的改书资源,一只11技能的高资质壁垒力劈日游神改书,攻资1584+20,防资1305,成长1.237。

  阿海第一本选择给老板补上高级慧根,结果挤掉了高级必杀,这本书肯定是要继续补的。

  随后补了高必挤掉了高级招架,现在高级慧根也有了,感觉直接带高神套就可以了。

  因为89级大部分pk都是持久战,所以宝宝的续航能力还是很重要的,所以才会补这本高级慧根。现在这个结果老板应该是绝对可以接受的了。

  四、阿海打成五技能双特殊谛听

  给上一只谛听打书结束之后,铁柱在阿海直播间看见了一只5技能的双特殊须弥观照谛听胚子。

  这胚子还是挺秀的,现在老板想让阿海给自己的宝宝打打书。

  结果没想到,基本兽诀打下去之后轻松解决战斗,这狗托剧本也不敢这么写啊。一只五技能的“三轮车”双特殊谛听就这么诞生了!

  这打书运气,铁柱真的是羡慕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远洋君在抖音直播 第一5开18门派杀了158关
    老王破无级别男衣最快交易记录 3分钟被瞬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不差钱老哥被迫低头 40万的装备降到这个数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