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修业点升级须弥被当野生宠加点 惊现全红核武攻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摇铃铛的时候有没发现,在出奖励之前总是金刚石定魂珠之类的,可是到奖励那一行的时候总是一堆苹果,这就太扎心了。下面给大家报道一下新鲜事:1、修业点升级,须弥被当野生宠加点;2、当年龙宫带扫塔的D5狗;3、藏宝阁惊现全红核武攻谛听;4、还价调戏不成反被调戏?5、我免费拉车还不能挑人?

  一、修业点升级,须弥被当野生宠加点

  修业点升级容易出事情,大虾看到一位玩家吐槽,找人修业点升级,须弥被乱加点,除了魔力之外,其他点都加了,降级改属性点都救不了吧?

  多大仇啊?帮别人修业点升级竟然乱加点,这还是当野生宠来加点,这就很难拯救了。现在升级的渠道多了,没必要收修业点。再说,你须弥不加属性点就给人升级了,这就存在隐患了。

  网友:孤儿行为,建议买个化九FC无限勾魂。

  二、当年龙宫带扫塔的D5狗

  大家看这只D5狗就知道应该是有故事的吧?这是多年前一位龙宫扫塔带的D5狗,当时海量玩家升级,D5狗的寿命都不够用,吃豆斋果加寿命,资质都降到这么低了。

  当年龙宫带塔和D5可是非常热闹,那时候的龙宫是最赚钱的,一波完了还有第二波。大家要知道,当年带D5是收车费的,现在免费带都这么赚,更不要说当年了。

  网友:回不去的当年,玩好现在就好了。

  三、藏宝阁惊现全红核武攻谛听

  大家平砍看到的核武谛听大多数都是法的吧?大虾刚看到燕塞湖出了一只攻谛听,惊心、力劈和壁垒3个物理技能,带个泰山和高强力。这只谛听已经上藏宝阁了,价格有点高。

  这只谛听没吃元宵,要是打本高必杀和高偷掉泰山就更给力了,这样套装也好带一些。要是这个价格怕是没人会买,估计要连降几次才有喜欢皇宫的玩家会考虑。

  四、还价调戏不成反被调戏?

  大家看这个超级简易80戒指,主属性防御,下排伤害、物爆和固伤,摆了12.8万。有玩家还价8.8888万调戏一下,没想到对方反还价9.5万。这是调戏不成反被调戏吗?

  看来这位卖家也有自知之明,知道对方纯粹乱开价也没给对方调戏机会了。这戒指要是固伤换成伤害还值点钱,固伤就不怎么值钱了。

  在大虾看来,即使少两个零也没多少人会买吧?

  五、我免费拉车还不能挑人?

  有位玩家上车之后被人踢了,质疑队长为什么踢他,结果是玩家比另外一个法系垃圾。玩家想跟队长皇宫,对方都懒得理他。对方免费拉车还不能挑人?这都要皇宫要多忙啊?

  免费车应该没必要这样说了,如果你稍微强力一点人家也不会踢吧?现在散人队长带个队伍挑个人都被人约皇宫,越来越难玩了,估计这也是很多玩家多买4个号的原因了。

  网友:不够强力就别嫌弃别人踢了,不服就自己带队。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最多蓝字的60级武器诞生 价值已经涨到了3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7日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全服放出 七绝山迭代
    据说神秘石已经卖到脱销?你们区有商人收么
    珍宝阁团队空降网易大神 卖120项链血亏15万
    梧桐出150无级别刀 菠萝铁粉阿光恋爱告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