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惨遭对方勾魂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最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2、玩家合出3特殊纯野生吸血鬼;3、钱不够遗憾错过画魂120级腰带;4、低买高卖!敏法双加32圈圈血赚1300W;5、队长不带法系惨遭对方勾魂。

  一、最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大家还记得之前限时区“花样年华”出的第一无级别150刀吧?802初总伤,还加15敏捷,当时这把刀出来有点轰动,当时100万上架连降几次价格都没人购买。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在藏宝阁摆100万,至今已经有1年左右了。

  限时区的装备是无法跨服购买,这就是这把刀的悲剧所在了,要不然早被土豪秒了。玩家的运气是有了,可惜玩过服务器,不知道这把刀最后的宿命会是这样?

  二、玩家合出3特殊纯野生吸血鬼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来了一波超级炼妖,8技能护盾吸血鬼没打书和净台须弥广目巡守炼妖,看上去有点给力。

  合出来的时候让人有点意外了,9技能3特殊吸血鬼,不过是纯野生,这就是说之前的两个胚子至少有一只是野生。

  这只吸血鬼的总属性点是206点,26级的宝宝是360点属性点,野生是310。这只吸血鬼比野生少104点属性点,这就有点悲剧了。如果打成全红的话,净台技能或许能补上少的属性点。

  三、钱不够遗憾错过画魂120级腰带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感叹画魂120腰带竟然这么便宜,竟然摆888万,可惜玩家身上的钱不够,也跑到网上发帖,等转身回来想秒的时候发现卖家已经改价了,遗憾地错过一波捡漏。

  难得遇到捡漏,玩家要是钱够的话估计马上秒了再发帖,现在只能当一回记者了。120级画魂套是比较贵的,在藏宝阁摆300元也有人秒。大家以后逛街需要多带点钱,避免错过一波小财。

  网友:注定没有发财的命!

  四、低买高卖!敏法双加32圈圈血赚1300W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商会200W买了一个敏法双加32的115级宝宝项圈,系统掉落的宝宝装基础属性有点低,速度只有29点。不过玩家摆摊以1500W出售了,赚了一波给力差价!

  这个宝宝项圈的基础速度的确有点低,如果宝宝的速度资质高的话,敏捷属性点可以弥补回来,不然敏捷就等于白加了。200W买下来绝对是赚,1500W卖出去也不亏多少。

  网友:主属性低于35点都不考虑!

  五、队长不带法系惨遭对方勾魂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以前玩五庄的时候竟然被法系嘲讽,现在多开都不加法系。有法系玩家加临时报法伤和速度,玩家也说明原因。

  于是两人发生了口角之争,更悲催的事情来了。

  玩家星辰任务的时候惨遭对方勾魂,这还变了卡,给足了排面。玩家最后地府见小白了。

  这或许是很多队长宁愿多买号也不愿意组散人的原因了,作为队长组人有自己的原则还要遭对方吐槽和勾魂。估计这位队长会多买一两个号凑够一个队伍,不用这么麻烦了。

  网友:散人B事真多,自己一个队伍玩不好吗?

      特别提醒:

      梦幻西游双11,锦衣祥瑞5折,5300成就的玩家可以考虑买一只神行小驴,这个也是5折!在12日12点之前就结束活动了。有成就的玩家可以考虑一下,难得优惠!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远洋君在抖音直播 第一5开18门派杀了158关
    老王破无级别男衣最快交易记录 3分钟被瞬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不差钱老哥被迫低头 40万的装备降到这个数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