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鱼总110万买下喜狼神器扇子

  姑苏城灵魂人物喜狼改玩地府号之后,他的神器扇子一直在对外出售当中!原来的大唐老板ZJ离开之后,姑苏城粉丝一直都希望这把扇子能转大唐号,留在团队当中!

  关键时刻,姑苏城鱼总果断出手,他以110万的价格买下了这把扇子,将武器留在了团队当中。鱼总聊到买武器的原因时,更是幽默地表示:指挥菠萝给他洗脑了洗了两个通宵,并且吃了两晚上的肯德基!

  曾经的大道无为也正式改名,变成了极速飞鱼,未来这个号将会转成大唐官府!

  鱼总的力挽狂澜,也让总指挥菠萝信心十足!未来鱼总还打算从沂水雪山木总手上买下1个2000亿经验的服战号,接下来的姑苏城服战队,肯定会越来越好!如风始终相信一句话:永远不要低估一名武神坛老将想要夺冠的心!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姑苏城的圈总,一直是一位刷经验狂魔!多的时候,他一天就能给一个号刷2.5亿经验,他的目标是早日达到2000亿总经验!

  钓鱼岛安总花果山武器回家

  在刚刚结束的172联武神坛之战中,钓鱼岛服战队没有报名花果山号,只有3扫和4扫大唐,服战过后,安总的花果山号终于回来了!接下来的12月服战,钓鱼岛即将携带2000万战神暴力来袭!

  本色建议冲少&简单加盟姑苏城?

  冲少&简单离队之后,西栅老街本色建议他们加盟姑苏城服战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