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损人的捡漏 逼卖家低价甩卖装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捡漏或被捡漏在梦幻西游中不是一次两次出现了,虽然时不时就有玩家发文诉苦自己的装备摆错价被捡漏,但依然还是有人重沓覆辙,犯同样的错误。物品道具摆错价被他人捡漏,一般来说是拿不回来了,除非你遇到一位很有良心的买家,不然是不会有人把装备归还给你的。捡漏别人的东西拒绝归还就算了,有个别玩家得到便宜还卖乖,逼迫卖家把剩下的装备低价处理。

  据网友爆料,近日某玩家捡漏到了一件宝宝装备,得到便宜后并没有静悄悄地下线,而是把自己暴露给了卖家,让他知道是自己捡漏了他的装备,同时逼迫卖家将其余两件宝宝装备以白菜价出售,这太损人了。情况到底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看。

  事情是这样的,据买家本人阐述,今天逛建邺看见有人摆摊出售善恶套,发现有一件53伤害加5体的宝宝装备仅卖110万,然后就马上飞长寿取钱秒了。装备捡漏回来之后,联系卖家询问其它两件卖多少。卖家说只有2件了,我说我秒了,卖家竟然天真的叫我还他。捡漏回来的装备如上图所示,115级护腕宝宝装备,附加伤害53,单加体质5,点化了善恶有报套装效果,镶嵌了6段伤害属性的灵石。很明显,110万的出售价格肯定是摆少了一个零。

  从来没有如此厚脸皮的人,得到了大便宜还要回来坑卖家,逼迫卖家把剩余的装备低价卖给他。卖家得知是他捡漏了装备,要求对方把装备归还回来,并加钱赔偿,双倍价格购买回来,意思是让买家赚110万,然而买家不买单,想把剩余的装备吃下!

  趁火打劫,两件装备一口价3000万,而卖家说成本价都需要5300多万了,要不是摆错价,怎么也可以卖5200万。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卖家妥协了,最终还是低价将剩余的两件装备卖给捡漏买家。

  装备属性如上图所示,一件55伤的铠甲以及一件57伤的项圈,同样附加善恶有报套装效果,镶嵌了5段灵石。其它的不多说,一件装备的宝石加点化石的成本都不止1000万,伤害属性按1500万计算,那么单件装备成本超过2500万。如今两件装备出售价格仅3200万加上一个金刚石与修炼果,卖家血亏。

  其实针对上述这种情况,卖家完全有理由可以申诉找回。首先收集证据,把买家承认捡漏的对话截图提交给官方,东西肯定可以找回来,而不是被买家牵着鼻子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