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再出无级别双蓝字武器 11技能净台上死亡成功翻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11技能净台打死亡翻车;2.梧桐再出双蓝字无级别武器;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偶遇无级别弱点武器;4.新出150无级别女衣。

  一、11技能净台打死亡翻车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这只11技能的净台雷鸟人吗?当时这只宝宝就是梧桐给打成的。

  现在也是梧桐,要给这只宝宝打上死亡兽诀了!

  死亡直接覆盖了净台,直接翻车。用梧桐的话来说:“这是我第一次打特殊兽诀挤掉特殊。”

  不过铁柱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当时打书的时候实在是太顺利了。

  希望梧桐下次不要再翻车了 。

  二、梧桐再出双蓝字无级别武器

  虽然梧桐给特殊技能宝宝打千亿兽诀的时候翻车了,但是在军火鉴定方面还是成功挽回了局面。

  就在今天凌晨的时候,梧桐再度鉴定出了一把无级别武器,还是一把无级别双蓝字武器。

  虽然伤害可能不高,但是造型还可以!最起码也证明了梧桐的运气属实是不错。

  这鉴定无级别的概率,真的差不多是两天一件无级别了,铁柱真的是羡慕了。

  三、偶遇无级别弱点武器

  昨天晚上铁柱还看见了另一把无级别双蓝字武器,无级别+弱点击破。对于物理系来说有个弱点也算是锦上添花了。

  这把武器总伤868,还有物理系特技,绝对是一把x9花果山的小神器了。

  不知道这样的物理系无级别大家喜欢吗?

  四、新出150无级别女衣

  最近狗托实在是太多了!以至于铁柱现在已经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躁动了,恨不得自己去鉴定几车装备。不过看了看自己的余额,最终还是算了。

  这件新出的150无级别衣服,初防+254,敏捷+24,这属性还是很ok的。希望下一个无级别狗托能够出现在粉丝当中,大家一定要继续加油啊!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远洋君在抖音直播 第一5开18门派杀了158关
    老王破无级别男衣最快交易记录 3分钟被瞬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不差钱老哥被迫低头 40万的装备降到这个数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