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PK浩文两连败 全服第2的100四伤害戒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群雄PK浩文惨遭两连败

  2020年群雄逐鹿年度赛的小组赛继续进行,浩文率领笑里猴战队霸气出战!在昨晚的比赛中,不知道是对手太强,还是浩文的指挥问题,他们惨遭2连败!像这样输下去的话,浩文要完成64强的目标,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普陀山更新神马童子

  昨日,普陀山服战队的老板,新买入了一只15技能的神马+力劈童子,这一联服战的传档,刚好可以用!

  新出全服第2的100四伤害戒指

  昨晚又有玩家成功逆袭,鉴定出了一个100级的4伤害戒指,属性非常炸裂,据说排名全服第2!

  价值17万的80配饰?

  1防御2抗封的80级超简易配饰,没想到成交价格居然高达17万元,在69这个等级,抗封真的太重要了!

  西栅老街“特殊兽决”运送艰难!

  西栅老街服务器,一直非常火爆,转服烟花不但贵,还非常的难拍!昨日,伦总运神马、善恶兽决的小号,又一次没有进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远洋君在抖音直播 第一5开18门派杀了158关
    老王破无级别男衣最快交易记录 3分钟被瞬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不差钱老哥被迫低头 40万的装备降到这个数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