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爆总再打造16技能神马龙魂护盾蛇卵 新出140专用无级别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阿海打成10技能净台画魂;2.雪无打成7技能观照谛听;3.爆总新打神马龙魂护盾蛇卵;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专用无级别武器。

  一、阿海打成10技能净台画魂

  昨天晚上阿海直播打成了一只10技能的全红净台画魂,防资1019,速资1152,成长1.24。

  这个资质跟成长应该是刚刚达标吧,不过铁柱也跟大家说过很多次了,像这样的特殊技能宝宝打成就ok,资质不重要!

  下一步这只宝宝就要打上死亡法防兽诀了,希望到时候一切顺利,千万别掉净台,不然到时候心态就崩了。

  二、雪无打成7技能核武谛听

  铁柱觉得现在核武谛听已经开始逐渐普及了,虽然很多玩家更新须弥观照谛听有些困难,但是全红观照谛听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昨天晚上雪无就打成了一只7技能的全红核武谛听,“四轮车”很帅,高法连跟高魔心也都在,至于套装的话,铁柱建议老板选择高级进击法暴套,之前老王测试的时候,高级进击法暴比高级法暴触发法暴的几率更高。

  这样的一只7技能全红谛听,应该会有不少帮战华山大佬喜欢吧!

  三、爆总新打神马龙魂护盾蛇卵

  昨天老王直播的之后展示了紫禁城爆总新打成的一只蛇卵!前段时间铁柱就给大家展示过爆总的神马蛇卵,当时爆总就宣布要将自己女魃墓的蛇卵全部换成神马三特殊。

  现在第二只来了,16技能翻页神马龙魂护盾蛇卵,看来八只神马龙魂护盾蛇卵的日子真的就指日可待了。

  期待爆总女魃墓成品的日子。

  四、新出专用无级别武器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40级无级别武器,还是逆天的双蓝字,单加体质29。

  仙族使用初伤695+,15锻总伤820+,这伤害也算是不错了。不过看老板的腰带跟鞋子感觉老板等级应该不低吧?应该不太可能都是无级别吧?

  这要是高等级玩家鉴定出这把专用无级别,那真就是哭都没地方哭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最多蓝字的60级武器诞生 价值已经涨到了3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7日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全服放出 七绝山迭代
    据说神秘石已经卖到脱销?你们区有商人收么
    珍宝阁团队空降网易大神 卖120项链血亏15万
    梧桐出150无级别刀 菠萝铁粉阿光恋爱告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