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梦幻西游玩家只花费1300R整装备 这全敏普陀玩得爽

  近期关于PT的经验分享真多啊!由于自带法爆经脉,全敏加点后,秒出的数据丝毫不比纯输出系逊色。

  玩家表示:175普陀真是太好玩了!单开散人玩家必备!诚心推荐。

  首先声明楼主不是全敏极限流玩家,楼主就一套准备任务的,加起来1000块钱左右。但是是我认为能集输出,生存,辅助于一体的性价比很高的装备,就全当给想入坑普陀的玩家做个介绍吧。

  这是楼主属性。只打了一个垃圾伤害F还有个神木F,感觉可以通杀一切任务了。

玩家的全敏普陀
玩家的全敏普陀

  如果上面实在遇到难度或者感觉抗不住,打一个垃圾防御还有气血,变个龟丞相。1800防御 9000血 稳得很

  首先后排灵饰我选择的是气血个档法防四段。仙族本身气血成长就低,所以气血必须。固伤法防都低,所以选择了两条法防。然后剩下两条格挡。你问我为什么不选气血防御法防?才不是因为没钱呢。我是看中性价比!我这两个加起来150块吧

玩家的全敏普陀
玩家的全敏普陀
玩家的全敏普陀
玩家的全敏普陀
  再说前排灵饰。大佬们可能都是四条固伤,但是花费实在太高。我的选择是必备一固伤,一治疗。而且尽量高等级的,初始属性高。我的这两个有点欠缺,我的耳饰主属性不是法防,戒指等级有点低了。这两个饰品一般区150块也够了吧
玩家的全敏普陀
玩家的全敏普陀
玩家的全敏普陀
玩家的全敏普陀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千伤武器的悲剧 问化生能横扫不
盘点天科专用链 等级越高越重要
分析固伤的硬件选择 省钱提效率
还可以退货?良心卖家我就遇不上
自主品牌神造:三条属性作品颇多
千伤无级别!罕见的顶尖神兵盘点
神器出炉 价值几十万媲美流花湖
灵饰鉴定直播:又是逆袭在最后?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