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捉鬼任务

  天界有玉皇掌管,西天有佛祖掌管,人间有天子掌管,而阴间,则是由地藏王和十殿阎王掌管。凡人死后魂回归地府,阎罗王会根据其在阳间作为予以赏罚,善者升天堂,恶者入地狱。

  随着地府厉鬼的增多,经常会有一些喜欢闲逛的鬼魂溜出地府生事,于是负责捉鬼的钟馗便请人帮忙将这些厉鬼赶回地府。
领取方法
  在阴曹地府找到钟馗(40,60),通过交谈领取任务。 要求至少三人组队,并且队员平均等级≥40才可以领取。
完成方法
  领取任务时将被告知相应鬼魂的名字和大致坐标。找到并打败鬼魂即可完成任务,战斗后得到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
  每次完成任务可以得到经验和金钱奖励,10次为一轮,各队员的完成次数分别计算,连续完成的次数越多,奖励也越多。等级≥40的玩家在完成第10次任务后,队长100%会得到一件物品奖励,队员也有一定几率得到。

其它说明
  领取任务40分钟后如果还没有完成,任务将自动取消,捉鬼战斗中死亡按普通死亡处理。

鬼王任务
  领取方法:在轮回司找到“黑无常”(27,11),对话领取任务。
  条件:至少三人组队,并且队员等级≥100级
完成方法
  
领取任务后将得到相应鬼王的名字和大致坐标。找到并打败鬼王即可完成任务,战斗后得到任务奖励;部分鬼王被打败后还可能触发分支任务,根据任务提示完成可获得任务奖励。(补充说明:分支任务可选择不完成,但是要求保持原队伍成员方可完成)
任务奖励
  每次完成任务可以得到经验和金钱奖励,10次为一轮,各队员的完成次数分别计算,连续完成的次数越多,奖励也越多。玩家在完成第10次任务后,队长100%会得到一件物品奖励,队员也有一定几率得到。

其它说明
  1、 领取任务40分钟后如果还没有完成,任务将自动取消;
  2、 领取任务后过3分钟,可选择取消任务;
  3、 鬼王任务期间队长,队员掉线,任务消失;
  4、 鬼王任务完成后队伍人数少于3人,则不触发分支任务;
  5、 领取分支任务后可以继续领取鬼王任务,分支任务消失;
  6、 领取分支任务后队长下线,任务失败;
  7、 战斗中死亡按普通死亡处理;
  8、 每成功降服一个鬼王,队伍成员各有20%几率获得分解符。“分解符”的作用是分解装备,可到铁匠铺打铁炉及布店缝纫台处把等级≥60级人物装备、武器分解成百炼精铁,等级=85级的召唤兽装备分解成炼妖石,分解出的百炼精铁、炼妖石的等级=装备等级-10级(修理失败次数大于2次的装备无法分解)。

[编辑:{°疯孓*.]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