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英雄大会

试剑英雄大会 成就盛世英名
活动背景
  自从十二门派广收门徒以来,三界之中高手辈出,群雄并起。身怀绝技者想以武会友,而后起之秀欲寻机扬名,于是“天下英雄大会”应运而生,一时间侠义之士、英雄豪杰齐聚一堂,成就了三界瞩目的比武盛会。

活动时间
  每月第四个周日,下午13:00-15:30(包括30分钟入场时间)15:30-18:00(包括30分钟入场时间),比赛前一天12:00即可开始报名

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50级
  报名时需交纳等级×1000的金钱作为参赛费用,比赛过程中若被击出场地,至少可得到等级×3000的金钱作为参与奖。

活动介绍
  每月第四周的周日前一天12:00活动接受报名,玩家可以到长安找“比武大会主持人”(111,111)报名参加“天下英雄大会”周日13:00报名截止。
  报名选手将按等级自动分到五个组别:50-69级精锐组,70-89级为勇武组,90-109级为神威组,110-129级为天科组,129级以上为天元组,每组分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队。

报名参赛 比武场地

  在周日下午同组的四支代表队之间展开角逐,每支队伍在13:3016:00分别比赛两场,比赛前提前半小时为入场时间,可以找各组传送人进入比武场地。各组传送人坐标如下:

传送人 坐标
精锐组传送人 117,114
勇武组传送人 102,64
神威组传送人 92,12
天科组传送人 64,46
天元组传送人 202,70

同组四支队伍的赛程如下:

比赛时间 对阵情况 对阵情况
13:00-15:00 青龙VS白虎 朱雀VS玄武
15:30-17:00 胜者队VS胜者队 败者队VS败者队


比赛规则
  1、精锐组、勇武组、神威组中如果出现一组报名人数不足40的情况,该组的比赛将自动取消;
  2、入场比赛时不能有运镖和跑商任务在身,并且阴德>300,人气>500
  3、比武场上允许观战,但如果观战期间被对方成员攻击,将自动退出观战并进入战斗;
  4、相同代表队的成员可以自行组队,如果有队员与队长不同队,则系统会给出相应的提示;
  5、战斗失败将被送出赛场,胜利一方根据双方实力情况得到一定积分,并有40秒的休息准备时间,期间不会被攻击,也不能攻击他人;
  6、当有一方队员均被击败出场,则判另一方获胜;如果比赛结束时双方都有队员在场,剩余成员等级总和较高的一方胜出,如果仍相同,比较等级最高者的当前经验,经验多的一方获胜;
  7、当神威组参加人数达到200人后,下次比赛将新增一组比赛"天科组"。天科组所接受的玩家等级将变为110-129级,当天科组参加人数达到200人后,下次比赛将新增一组比赛"天元组",129级以上的玩家进入天元组。

活动奖励
  1、比武大会第一场比赛期间战斗失败被清出场地的玩家将扣除10分,英雄币不变(如果积分少于10分,则减至0分),第二场比赛战斗失败不扣除积分;
  2、每次战斗胜利的一方将根据双方实力情况得到一定积分,第一场比赛结束后,进入优胜组的玩家额外增加10分;
  3、每场比赛结束后,场内将出现一定数量的大宝箱小宝箱,供胜利方的成员拾取,箱中可能有经验、金钱、活动积分及各种珍奇物品奖励,拾取后玩家将被送出赛场。
  4、18:00活动结束后,根据同组各参赛队的比赛成绩,除了两场均负的队伍外,其它参赛队成员可以找大赛主持人领取一定的获胜奖励;各组的状元、榜眼、探花只在优胜组内产生。

活动积分

  比赛中战斗获胜可获得一定的活动积分,并获得与积分相同数量的英雄币,可以使用英雄币向大赛主持人购买物品;
  所有参赛玩家还将根据活动积分进行排名,本月积分较高的玩家将进入“天下高手榜”,如果出现本月积分相同的情况,则总积分较高的玩家获得优先排名(总积分为历届比武大会活动中玩家获得积分的总和),如果总积分仍然相同,将随机排序,天下高手榜可在大赛主持人处查询;
  每期活动中,各组积分排名在前三名的玩家,还将得到额外的称谓物品奖励(称谓保留到下期活动开始时):
  第一名:获得英雄会状元称谓(按组别不同,称谓分别为英雄会精锐状元、英雄会勇武状元、英雄会神威状元,以下类似)。奖励同玩家等级随机制造指南书一个。(根据玩家等级取整,最高不超过130级)
  第二名:获得英雄会榜眼称谓,奖励同玩家等级百炼精铁一个。(根据玩家等级取整,最高不超过130级)
  第三名:获得英雄会探花称谓,奖励同玩家等级-10的制造指南书一个。(根据玩家等级取整,最高不超过120级)
  此外,玩家在历届比武大会中累计获得一定积分后,还将得到永久保留的特殊称谓:
 

总积分 要求等级 奖励称谓
一定积分 50 江湖小虾
一定积分 60 明日之星
一定积分 70 武林高手
一定积分 80 绝世奇才
一定积分 90 威震三界
一定积分 100(男) 盖世英雄
一定积分 100(女) 绝代佳人
[编辑:{°疯孓*.]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