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我的青春谁做主?梦想达人盈盈的游戏与生活

5月的梦想盛宴深圳站,一曲惊鸿之舞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从此人们记住了一位叫盈盈的甜美女孩。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2两屌丝女的无聊生活:闺蜜秘事

  5月的梦想盛宴深圳站,一曲惊鸿之舞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从此人们记住了一位叫盈盈的甜美女孩。盈盈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优美舞蹈,而舞蹈又成就了如今盈盈的美丽风采。下面就让我带着大家再次走近盈盈,一起探寻盈盈和舞蹈间的美丽情缘。

主角登场
2013年5月深圳站梦想盛宴上的盈盈

  放飞梦想舞出精彩自我

  擦肩而过以为这一世注定与你无缘,蓦然回首你在灯火阑珊处。

  看过《北漂》的朋友多少能体会点北漂族的艰辛,身为北漂族的盈盈更是深知其中的苦辣酸甜。好在,上天还是眷顾盈盈的。作为一位办公室白领,盈盈终于在北京站稳了脚跟。按照正常剧情发展的,盈盈将为我们带来一部现实版的《杜拉拉升职记》,和我们分享如何在职场打拼的励志故事。然而命运就是这么的奇妙。一次偶然的邂逅,勾引了盈盈心中对于舞蹈的那一丝躁动。

  那一天,和往常一样。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时不时几缕凉风扑面而来,让人倍感惬意,路边花坛里的花草依旧翠艳芬芳,鸟儿翻飞在城市的空中载歌载舞。盈盈陪着同事来到了舞蹈中心。一进练舞房大门,一股熟悉的气息迎面而来,一下子便勾出了盈盈脑海中对舞蹈的记忆。

舞动青春
舞动青春

  爱就是爱,纵然初见如梦魇,亦能破万重渊定要与你相牵。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两屌丝女的无聊生活:闺蜜秘事 下一篇:我有一个梦想:每对情侣的梦幻主题婚纱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