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我有一个梦想:每对情侣的梦幻主题婚纱照

在游戏中相识、相知、相恋,最后携手走上红地毯并相伴一生,有缘千里来相会的幸福值得大家送上祝福。但今天的主角——来自《梦幻西游2》的玩家“喵喵”和“小蜜”

  相关新闻:我的青春谁做主?梦想达人盈盈的游戏与生活

  在游戏中相识、相知、相恋,最后携手走上红地毯并相伴一生,有缘千里来相会的幸福值得大家送上祝福。但今天的主角——来自《梦幻西游2》的玩家“喵喵”和“小蜜”,却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让世人见证了他们的甜蜜,那就是Cos游戏角色,拍摄《梦幻西游2》版本的特别婚纱照,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本是女玩家小蜜的梦想,也正是《梦幻西游2》让她梦想成真。

《梦幻西游2》版婚纱照
梦幻西游2》版婚纱照

  相知并携手 情定《梦幻西游2》作为故事中的女主角,来自《梦幻西游2》的美女玩家小蜜曾参加过《梦幻西游2》首创的网游综艺节目——《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在节目上与男主角喵喵邂逅并一件钟情,开始了游戏与现实中的双线恋爱生活,在一系列刻骨铭心的经历后,决定携手走上红地毯。

男女主角在《梦幻来了》节目中亲密互动
男女主角在《梦幻来了》节目中亲密互动

  小蜜曾表示,在游戏里结婚的时候就特别想举行一场以《梦幻西游2》为主题的婚礼,纪录两人的浪漫与甜蜜,而现在《梦幻西游2》版婚纱照的推出,代表着小蜜的梦想已然照进现实。从喜爱《梦幻西游2》到情定《梦幻西游2》,一张张的《梦幻西游2》版唯美婚纱照,让这对缘定梦幻的夫妻以最浪漫的形式展现了自己的爱情,也圆了最初的梦想。

《梦幻西游2》主题婚礼是两人心愿
《梦幻西游2》主题婚礼是两人心愿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我的青春谁做主?梦想达人盈盈的游戏与生活 下一篇:豪门恒大加油!梦幻美女玩家白点点倾情助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