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数据帝:梦幻西游无双三扫大唐灭门真相

猪友xt22098用一些数据为你阐述无双大唐(三扫流)灭门的真相,经过他的计算之后,结果竟然是三扫流比四扫流少了7J石头的数据,你觉得他说的对不对呢?

  相关链接:部分门派奇经八脉调整:魔王大幅度增强

  猪友xt22098用一些数据为你阐述无双大唐(三扫流)灭门的真相:

无双大唐
无双大唐

  1,4扫VS3扫,扫少一下,少75%伤害。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3扫的伤害是85%,95%,105%,就是和4扫后面3刀完全一样,根本就没有传说中的第3刀120%伤害,质疑的人自己网上查测试帖或者自己测试。就是直接少了75%伤害。

  2,最重要的少了大量的面板属性(见下文分析),大部分大唐浴血转无双经脉都会发觉自己少了一截的伤害。

  a:大唐的浴血系经脉的狂狷:战斗中将自身(力量属性/耐力属性)的800%转化为伤害力。

狂狷
狂狷

  经脉提示是战斗中转化,但是实际上是直接转化为人物属性(战斗外即显示面板属性)。以本人力敏大唐为例,狂狷增加40伤害(人物属性)。

  经脉提示是战斗中才转化,但是实际直接是转化为人物属性,此应为bug这方面导致浴血系大唐和无双大唐相比,仅此一经脉就相差40人物伤害属性,等于58点人物属性点,直接导致无双大唐灭门(眼见的属性谁也舍不得啊)。建议马上修改。

上一篇:梦幻西游玩家新区五开党赚钱 分享一些技巧 下一篇:梦幻西游玩家解读 技能特技调整后的状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