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数据帝:梦幻西游无双三扫大唐灭门真相

猪友xt22098用一些数据为你阐述无双大唐(三扫流)灭门的真相,经过他的计算之后,结果竟然是三扫流比四扫流少了7J石头的数据,你觉得他说的对不对呢?

  b:大唐经脉:浴血的伤念增加兵器伤害的5%伤害,无双的武念增加兵器命中的9&命中(约等于增加兵器命中的3%伤害)。

念
伤念
念
武念

  以700命中600 伤害的兵器为例,如选择浴血,则伤念经脉增加30伤害;如选择无双,则武念经脉增加21伤害,此处又是不公平地拉开浴血和无双属性的对待,而且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命中的红玛瑙相比伤害的太阳石价钱几乎贵上一倍,但是由于经脉影响,红玛瑙效果更差,导致了大唐因为可以用更便宜的价钱增加更多的伤害,单从兵器上面因素也必须选择浴血经脉,再次导致无双大唐灭门。

  扫3的无双经脉对比与扫4的浴血经脉本来就处于被歧视的劣势,再由于以上2个经脉的不公平对待(建议浴血狂狷改为隐藏属性,如经脉提示按战斗中转化;无双武念提高至增加兵器命中的12%命中,也就是约等于兵器命中的4%伤害,那么一般的700命中600伤害兵器,无双的武念经脉增加28伤害,浴血的伤念增加30伤害,双方的差别才会缩小,即便玛瑙比太阳贵还是无双相对吃亏,那也是相对平衡各自能够公平选择,总不能花的石头钱更多,但是加的属性少的更多吧,起码也要差不多啊)导致浴血大唐直接比无双大唐高40+9差不多50的伤害人物属性。

  即便玩家有兴趣选择扫3的经脉放弃扫4的威力,但是也会因为直接的眼见为实的人物属性大幅度减少而望而却步。这才是无双大唐灭门的真相。

  7级石头的差距,足以让任何热情冷却。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如果爱没错 ]
上一篇:梦幻西游玩家新区五开党赚钱 分享一些技巧 下一篇:梦幻西游玩家解读 技能特技调整后的状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