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SuperB补习班》演员导演专访!

  发表时间:2010-04-07 作者:官方 编辑:西门 来源:官方
 近日,首部网游短剧《SuperB补习班》的两位主角“小红帽”和“阿星”出现在网易大厦。

  近日,首部网游短剧《SuperB补习班》的两位主角“小红帽”和“阿星”出现在网易大厦,在《SuperB补习班》粉丝中间再掀追星热。作为目前热播网剧的主角,小红帽和阿星在玩家中间享有超高人气,追随的粉丝中间就包括网易的工作人员。

爆潮青春短剧《superB补习班》
爆潮青春短剧《superB补习班》
        《SuperB补习班》作为一部反映网游玩家真实生活的短剧,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几乎剧中的每角色都能让人觉得可爱至极、幽默有加。《SuperB补习班》优酷网、土豆等视频网站享有超高人气,五集的总点击突破百万,并且仍被不断的进行转载。
上一篇:激情重现:景德镇惊爆屠帮门事件 下一篇:十大点击NPC 驿站老板取得头筹

点击排行